注册

米庄理财可靠吗?新手理财的优选平台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米庄理财可靠吗?新手理财的优选平台 随着小康社会的全面来临,相信很多家庭手里都有了不少闲置资

原标题:米庄理财可靠吗?新手理财的优选平台

随着小康社会的全面来临,相信很多家庭手里都有了不少闲置资金。而时下想要让这些资金保值升值,投资理财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相比传统的投资理财,很多理财网站手续简单、起购价低、收益也高,所以更多人会愿意以这样的方式进行理财。但是理财网站众多,到底有哪些理财网站是可靠安全的呢?今天,就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百强企业米庄理财可靠吗为例,给大家科普一下,可靠安全的理财网站有哪些特征。

米庄理财可靠吗,个人认为这一问题的决定性因素就是理财网站债权清单是否清晰。大家都知道,现在虽然每天都会出现很多新的理财网站,但是也仍然不断有理财网站卷款走人。这些跑路的平台都有一个共性问题:很多平台的所有者会将用户的钱放在一起,再私自用于各类的活动。这样混乱的资金关系,就会使得投资者不知道自己的钱去了哪里。后期平台出现坏账跑路,而投资者就等于竹篮打水一场空。

而米庄理财自2015年成立以来就紧跟国家政策,2016年已与恒丰银行签约银行存管业务,2017年就正式上线了资金存管系统,将用户资金与平台交易隔离开。平台只负责交易,钱嘛,就由银行与用户自己管理。所以米庄理财可靠吗?非常可靠。

除了银行存管业务,米庄理财还上线了电子签章系统、个人账户资金安全险,进一步将完善平台安全程度。也正是因为米庄理财各种积极向上的举措,在刚刚过去的新金融Media之夜,米庄理财荣获了“2017-2018年度新金融影响力企业奖”。这也是预示着,米庄理财未来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光明。而这些,也是对米庄理财可靠吗这个问题最有利的回答。

一个平台再安全可靠,作为投资者也不可能不在乎收益。所以说了这么多合理合规方面的事情,再来说说收益方面吧。大家都知道,收益不仅和平台本身挂钩,也和期限挂钩。一个理财产品的期限越长,肯定收益也会较高。米庄理财为投资者准备了1月-1年不等的期限产品,收益率7%-10%,这相比传统的银行理财,已经是非常好了。

看完以上这些内容,相信大家对米庄理财可靠吗这个问题都有了自己的见解。显而易见,现在的理财网站已经摆脱了野蛮增长的时代,整个行业也会越来越合理规范。像米庄理财这样的理财网站,势必会以其各种优势成为理财网站中的佼佼者,为众多投资理财者带来丰富的收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