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丰都县公安局:大力整治校园周边噪音突出问题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丰都县公安局:大力整治校园周边噪音突出问题   华龙网3月22日15时52分讯 近期,丰都县

原标题:丰都县公安局:大力整治校园周边噪音突出问题

  华龙网3月22日15时52分讯 近期,丰都县公安局名山派出所彻落实服务学校29条措施,采取有力措施,强力整治雅天学校周边噪音突出问题,切实维护学校的教学秩序,提升全体师生的幸福感、满意度。

  一是积极协调国土站、工商所及名山居委等部门共商整治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体系具体职能,压实主体责任。二是组织国土站、工商所及名山居委等单位开展为期半月的噪音专项整治行动,积极落实工作举措。三是针对周边商铺、广场坝坝舞、音乐茶座等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共创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四是严格控制环境噪声最高分贝限值,采取重点时段重点监控的工作方法,严禁超范围人为制造噪声。五是加大周边人巡和车巡力度,定期回访整治效果,严防噪音突出问题死灰复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