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essie J将请黄老板当助唱嘉宾?当场发短信询问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据悉,湖南卫视综艺《歌手》2018最后一轮常规赛即将开启,首发唱将纷纷要向最后一道关卡发起冲击。而在备战期间,音乐合伙人吉杰首次问起自家歌手Jessie J是否有预定总决赛帮唱人选时,却

Jessie J和吉杰

凤凰网娱乐讯 据悉,湖南卫视综艺《歌手》2018最后一轮常规赛即将开启,首发唱将纷纷要向最后一道关卡发起冲击。而在备战期间,音乐合伙人吉杰首次问起自家歌手Jessie J是否有预定总决赛帮唱人选时,却没想到Jessie J当即拿出手机直接联系黄老板(Ed Sheeran),吓得吉杰近乎尖叫。

作为节目史上第一位欧美唱将,Jessie J自加盟《歌手》2018以来就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而凭借越战越勇的舞台表现,众人对她的期待度也是逐期递增,更有甚者还早早提出了关于其决赛帮帮唱人选的各种设想。

据悉,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吉杰就借“近水楼台”意图先行打探一波消息,并故作淡定地提问Jessie J帮唱嘉宾究竟是校友阿黛尔,还是好友黄老板又或者席琳迪翁时,万万没想到,Jessie J听后立马掏出手机直接给黄老板发起了短信,边打字边道:“现在就给他说。”整个动作一气呵成,令一旁的吉杰无比震惊。

[责任编辑:王欢 ]

责任编辑:王欢

推荐
我是歌手Jessie J-Price Tag 清唱,这嗓音真的好棒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12/0900d6dc40af43d_w580_h326.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