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外桃李杯第八届国际舞蹈大赛广东赛区开始报名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海外桃李杯第八届国际舞蹈大赛广东赛区开始报名   海外桃李盃國際舞蹈大賽源於中國舞蹈最高榮譽

原标题:海外桃李杯第八届国际舞蹈大赛广东赛区开始报名

  海外桃李盃國際舞蹈大賽源於中國舞蹈最高榮譽“桃李盃舞蹈比賽”,由中國知名舞蹈教育家、桃李杯創始人潘志濤教授與眾多舞蹈藝術家精心打造。由泛美中國舞蹈聯盟主辦,聯合中華文化五洲行 中國民族民間舞蹈等級考試中心;以及美國和亚洲各分賽區協辦單位、 海外桃李盃的宗旨在於傳承並傳播中華文化,發揚舞蹈愛好者對真善美的追求。大賽理念著重培養舞蹈愛好者的綜合素質、陶冶情操、提升素質與美育專業高度。

海外桃李杯第八届国际舞蹈大赛广东赛区开始报名

  海外桃李杯杯第八届国际舞蹈大赛” 广东赛区是由深圳正象国际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在承办方的精心策划下,广东选拔赛将于 2018年6月在深圳南山聚橙剧院将拉开大赛帷幕。

  海桃广东賽区有十余位重量級教授評委加持,舞蹈界的大咖們匯聚一堂,共襄中国舞蹈文化在青少年美誉教育发展之盛举。北京舞蹈学院潘志涛教授担任大赛评委会主席,北京舞蹈学院肖苏华教授; 高度教授;韩萍教授;全国政协委员 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王小燕教授;中国舞蹈家协会荣誉主席陈翘女士;中国舞蹈家协会广东省考区杨子达主任,还有自深圳大学师范学院舞蹈编导系主任赵艳教授; 市文化馆导演国家二级编导刘宇飞; 市中小学舞蹈调研员郑兰;深圳中学舞团团长花晶晶; 深圳市外国语学校高中部舞蹈教师姜梦 共同担任本届海桃广东赛区评审工作。评审们将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并采用现场亮分的形式,为选拔赛提供了公平、公开、公正的平台,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艺术评价,令每一位参与的选手都能有所收获。共同推动专业舞蹈教育的普及。 大赛以单 双 三 和群舞的参赛形式参赛。参赛舞种包括中国舞、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拉丁舞 和西方舞等各类舞种,按孩子们的年龄分组评奖,铂金奖1% 金奖10% 银奖20% 铜奖30% 优秀奖若干。 在广东选拔赛荣获铂金和金奖的节目将晋级海桃美国总决赛。

海外桃李杯第八届国际舞蹈大赛广东赛区开始报名

  【广东分赛区】预赛已开始报名,誠邀每一位熱愛舞蹈的「您」前來參賽。

海外桃李杯第八届国际舞蹈大赛广东赛区开始报名

  海外桃李杯第八届国际舞蹈大赛——广东赛区代言人

  李梓乐,英文名Zealer, 来自深圳石厦学校小学部,她评学兼优,尊师爱友, 还是学校历届艺术节主持,她获得福田区三好学生和深圳福保好少年荣誉,她的舞蹈已取得北京舞蹈学院和中国舞协双十级证书,国音声乐十级证书。

  梓乐甜美可爱,阳光开朗,粉丝们称她为“巧乐兹”,“甜心公主”,她不仅多才多艺,而且表演天赋极强,各种风格都能驾驭,她是舞台上的小女王,范味十足,舞台经验老练,俏皮可爱,潮流时尚,别具一格,时常给大家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她曾获得第二届《深圳晚报》最美封面宝贝冠军称号, 她喜欢主持,是深视少儿频道《深圳小记者》栏目小主播和出镜记者,深圳少儿频道《最美童声》节目主持和代言人,并受邀担任了深视少儿频道2018年度深圳少儿春晚主持。 她热爱唱歌,个人演唱专辑有《花开童年》和《花样童年》, 得到音乐人和老师们一致好评。她凭自己的歌唱实力,在2017年夺得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独唱铂金奖, 快乐阳光粤港澳少儿歌手总决赛大金奖, 她酷爱舞蹈,舞台表现力极强, 多次受邀各大电视台节目录制表演,央视的《大手牵小手》,深视的《花朵绣工坊》《少儿春晚》等等, 2017年勇夺得香港(亚洲)独舞大赛总决赛少年组冠军,为中国在亚洲争得荣誉,并特邀香港无线电视翡翠台TVB《文化新领域》节目访谈和表演。2018年被选为海外桃李杯国际舞蹈大赛广东赛区代言人,实至名归。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