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嘉倪晒儿子笑容满面照 发文感慨:心都融化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辣妈张嘉倪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儿子的照片,并配文分享自己当妈看到儿子后的好心情。照片中的“小小买”简直可爱爆表,不禁让张嘉倪感到心都融化了。张嘉倪发文称:&

张嘉倪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辣妈张嘉倪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儿子的照片,并配文分享自己当妈看到儿子后的好心情。照片中的“小小买”简直可爱爆表,不禁让张嘉倪感到心都融化了。

张嘉倪儿子

张嘉倪发文称:“睁眼就看见你对我笑,心都融化了。”而照片中,小宝宝满脸洋溢着温暖的笑容,元气满满,令人看了就心生欢喜。

看到照片中张嘉倪的儿子“ok”对着妈妈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后,粉丝也纷纷评论道:“小小买的两颗小虎牙超萌。”“这满脸堆积的笑容,简直比阳光还要温暖。”“简直是太可爱了。”

[责任编辑:王欢 ]

责任编辑:王欢

推荐
娃都长这么大了!张嘉倪晒和儿子的合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2/D9247C4C1D73C85EED1D87EF3C6A1215037CDB1F_size158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