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津中山镇:中山学校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江津中山镇:中山学校开展植树活动 华龙网3月22日9时讯(通讯员 李岱锟)春雨飞洒,又是一年

原标题:江津中山镇:中山学校开展植树活动

华龙网3月22日9时讯(通讯员 李岱锟)春雨飞洒,又是一年植树好时节。连日来,重庆江津中山镇随处可见志愿者们种植新绿、整治环境的忙碌身影。

植树活动现场 通讯员 李岱锟 摄

3月21日,中山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大家团结互助、抡起锄头,挥动铁锹,忙着平地、拉线、挖树坑,按照植树技术流程,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树苗。虽然双手、裤子、鞋子上都沾满了泥土,但大家干劲儿十足,整个植树现场热火朝天。新种下的30余棵树苗迎风挺立,在雨后更加显得生机勃勃,充满了绿色的希望。

据了解,近年来,中山镇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通过植树造林和资源管护,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巩固和提升森林文化小镇成果,推进城乡绿化一体化。全镇森林覆盖率86%以上。此外,中山镇还相继捧回“全国十佳美丽宜居小镇”、“中国十佳全域旅游示范镇”、“2017森林中国·发现森林文化小镇”等“国字号”金字招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