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牛推出防范网络金融诈骗公益广告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卡牛推出防范网络金融诈骗公益广告   刚刚过去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期间,防范网络金

原标题:卡牛推出防范网络金融诈骗公益广告

  刚刚过去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期间,防范网络金融诈骗成为关注的焦点之一。近期,卡牛信用管家App在深圳多个地铁站点投放了防诈骗系列公益广告,旨在持续普及贷款办卡拒绝转账的认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近年来,通过网络实施金融诈骗的新闻层出不穷,使消费者的权益和财产造成了损失。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更提出,需要严厉打击金融诈骗等违法活动。除了政府部门重拳出击之外,不少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在积极通过普及金融知识展开用户教育。

  卡牛作为一款为用户提供账单管理、还款提醒、信用卡及贷款信息智能推荐等优质服务的信用管理App,近期在深圳推出了防诈骗系列公益广告,目前已在高新园、深大、车公庙等企业聚集的工作区,以及白石洲、坪洲、西乡等住宅密集的生活区,以及交通枢纽深圳北站、罗湖等多个人流量大的地铁站点上线。

  记者看到,该组公益广告以醒目的橙色为主色调,突出“谨防网络诈骗,贷款办卡拒绝转账”的主题。画面以模拟网络对话场景的形式,生动地表现了伪造短信、假扮客服、诱导打款等金融诈骗常见套路,强调了不贪小利、反复查实、拒绝转账等防止上当的有效招数。

  为了进一步让市民了解防范诈骗的有效措施,广告画面上还有深圳市公安局反诈骗专线号码,以及深圳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的微信二维码。同时,市民也可以扫描画面上的随手记公益微信二维码,查看更多网络金融诈骗案例。

  不少乘搭地铁的市民,都被卡牛公益广告中新颖的设计和实用的内容所吸引。在一家软件公司就职的白领彭女士表示,自己也曾接到办信用卡的电话,对方称需要先支付几百元工本费才能下卡。“还好没有相信他,这组广告提醒我了,正规渠道办卡都是免费的。我会拍下来拿回去给父母也看看,希望他们提高警惕。”

  卡牛负责人表示,市民在通过网络获取金融服务,如申请信用卡、办理贷款等过程中,需要具备安全意识与分辨能力,选择合规的平台和渠道,对于所需服务进行多方核实,保护个人财产与隐私安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