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只考拉冲冠一怒为红颜 为了抢老婆大打出手


来源:FUN来了

考拉,一种以懒和怂闻名于世的萌系生物。考拉有多怂呢?你可能不知道,考拉最爱吃的桉树叶其实是有毒的,考拉吃桉树叶是因为抢不过别人,为了生存只能吃桉树叶,并不是喜欢吃。我们看到考拉24小时呆滞不是因为它卖

考拉,一种以懒和怂闻名于世的萌系生物。

考拉有多怂呢?你可能不知道,考拉最爱吃的桉树叶其实是有毒的,考拉吃桉树叶是因为抢不过别人,为了生存只能吃桉树叶,并不是喜欢吃。我们看到考拉24小时呆滞不是因为它卖萌,是因为它中毒了。考拉一天要睡二十多个小时,就是在分解毒素。

然而,就算是这么怂的考拉,也有为了爱情冲冠一怒的时刻啊!

澳洲网友Bennett Maxwell在他家后院拍到了两只考拉为了爱情大打出手的一幕

这两只考拉都是雄性,正在为争夺没有出现在画面里的一只雌性考拉而战,胜者全得,败者撸蛇。

这一场飞沙走石硝烟弥漫的战斗,真是看得人心潮热血呢!

树袋熊,也是熊啊!超凶der!

镜头中,只见它们扭打成一团,先是底下的熊被压制住,但是它不甘示弱,使出必杀技,一脚踢开了上面那只熊

对方也没有松懈,还想按住它的头,但是却抵不住他连连的反攻,经过短暂的扭打之后,上面那只熊有点招架不住,仓皇而逃,而下面的熊则在后面紧追不舍。

赶跑竞争对手之后,赢家大概可以抱得美人归了。

就算怂成考拉,都能为了爱情大打出手,你呢?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两只考拉为了抢女朋友大打出手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3/21/pmop-093036423_size1_w480_h48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