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市交警查获首例变拖司机酒驾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黄山市交警查获首例变拖司机酒驾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晨刊报道, 别以为变型拖拉机的驾驶证由

原标题:黄山市交警查获首例变拖司机酒驾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晨刊报道, 别以为变型拖拉机的驾驶证由农机部门核发,就可以酒后驾驶。近日,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查获首例“变型拖拉机”司机酒驾行为,“这里要提醒广大市民,酒后驾驶农机、农用车,一样属于酒驾范畴。”3月14日下午,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一名民警就此说道。

3月12日晚上8时15分许,市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在辖区黄山百大路口设卡查酒驾时,一辆外表酷似大货的车子从新安北路往南驶来,临近卡口附近时,该“大货车”突然踩刹车停顿了一下,随后又慢慢向前滑行。执勤民警见状,当即示意这辆车靠边接受检查。等该车驶近,民警发现此车学名叫准驾运输型拖拉机,俗称变型拖拉机,是由农机部门核发的G类驾驶证。

随后,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显示为2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原来,该变型拖拉机驾驶人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驾驶其拥有的“农机”准备取道新安大桥返家,不料触碰法网。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处理中。(姚大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