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浅谈好友邦金服现代物权众筹的理论特征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浅谈好友邦金服现代物权众筹的理论特征   2017年6月6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等

原标题:浅谈好友邦金服现代物权众筹的理论特征

  2017年6月6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等法律创新推出的现代物权众筹模式在好友邦金服现代物权众筹平台(简称好友邦金服)震撼上线。好友邦金服主要提供飞机、大型医疗设备和其它物体类产品的现代物权众筹信息中介服务。随着好友邦金服的稳步发展,物体类现代物权众筹项目得以落地实施,例如领筹人和认筹人共同出资购买的飞机通过现代物权众筹模式成功交割等。这些现代物权众筹项目的成功实践以及其它系列通过现代物权众筹模式即将成功落地实施的项目会给现代物权众筹注入新意义,那就是,现代物权众筹不再停留在理论研讨阶段,而是能够在真实的商业环境中产生巨大价值、发挥重要效果、产生显著社会影响力的创新商业模式。从商业逻辑到商业实践再到商业成果,现代物权众筹的理论框架发展得越来越清晰。

  现代物权众筹理论主要包括:现代物权众筹的产生和基础、现代物权众筹的演变与发展、现代物权众筹遵循的原则、现代物权众筹的定义和特征、现代物权众筹的核心内容、现代物权众筹的运作流程、现代物权众筹的创新管理制度、现代物权众筹的国际拓展、现代物权众筹的贡献、现代物权众筹相关知识产权以及现代物权众筹的成功实践案例,等等。下文以这些主要理论内容为基础,浅谈好友邦金服现代物权众筹理论的理论特性。

  突破性

  现代物权众筹理论紧紧以相关法律法规作为主要发展依据,创新、全面、系统地回答了现代物权众筹的产生背景、现代物权众筹的定义、如何发展现代物权众筹、如何为现代物权众筹的发展提供制度保障,如何在具体众筹项目中贯彻现代物权众筹要旨等若干关键问题。现代物权众筹理论的完整推出标志着该理论在中国乃至全球取得了新飞跃,这不仅反映在人们认识上的突破与升华,也开辟和拓宽了崭新的金融科技行业发展局面。

  现代物权众筹理论的推出将为现代物权众筹平台的长期稳步发展提供有力智力支持,而现代物权众筹平台的发展将给全球众筹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在现代物权众筹平台出现之前,全球金融科技行业已经存在多种类型的众筹模式,例如奖励众筹、股权众筹、公益众筹和债权众筹,等等。现代物权众筹的出现丰富了众筹的类型,突破了既有发展格局,人们对众筹行业形成崭新理解:实物物权或物权份额可以通过众筹这种形式共同享有,或者说,在现代物权众筹模式中,实物物权或物权份额是广大投资人通过共同出资并且委托购买从而由大家共同享有的。对既有格局突破,必将迎来一片全新的发展空间,这在金融科技行业这个创新迭出的领域中尤其如此。所以,现代物权众筹理论出现,必将对认识和格局形成一种新突破,其价值不可估量。

  总之,现代物权众筹理论的突破性主要表现在既有认识的全面升华和众筹格局的创新开辟。

  实践性

  理论的关键价值突出地体现在能够正确指导实践活动,或者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本质上讲,现代物权众筹理论是一项内涵丰富的知识体系。而知识都是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人们学到了知识,最终还是要用于实践,通过实践正确地指导实践活动并取得预期成果。通过现代物权众筹平台提供的信息中介服务,人们可以共同筹集资金并且委托代表购买实物,并将买来的实物用于特定的经济活动中,在这些具体的经济活动中若产生了收益,则先前出资的人们可以依据约定共享该收益。于是,检验现代物权众筹理论的可靠与否就看该理论能否正确地指导实践活动。只有经受了具体商业环境的严酷考验,现代物权众筹理论才算是真正绽放出生命之花。而随着越来越多的现代物权众筹项目的落地发展,现代物权众筹理论才真正彰显出绵延不绝的旺盛生命力。

  不能正确指导实践活动,理论就会成为空谈,就会被人们淡忘,结局就是消亡。而从通过现代物权众筹模式成功交割飞机等案例中,可以明显发现,现代物权众筹理论的生命力火焰正在通过成功实践越烧越旺。归根结底,是因为该理论可以正确指导人们去探索、实践并取得预期的美好成果。

  开放性

  现代物权众筹理论是一项开放性的理论知识体系。好友邦金服可以运用该理论来为人们共同出资购买实物物权或物权份额等经济活动提供支持。其它经授权运用现代物权众筹模式的平台,如果正确理解并运用了现代物权众筹理论要旨,那么这些平台也可以为人们共同出资购买实物物权或物权份额的活动提供支持。简言之,现代物权众筹理论,作为一项开放性的理论知识体系,是人们共同的社会财富,是指导人们正确经济活动的有益参考,是人们取得稳定经济活动的重要保障。

  而且,现代物权众筹理论的实践运用范围并不局限一国或一地区,它可以在全球任何地方的合适环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实体经济发展、实业繁荣是任何一个国家的民生大计,而现代物权众筹理论的成功实践或运用恰恰能通过共同购买实物并委托经营管理、依据约定共享收益等活动,最终直接服务实体经济、推动实体经济的发展。能够产生显著价值的实物范围很多,这注定了现代物权众筹理论的运用范围非常广阔,这从另一层面铸就了现代物权众筹理论的开放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