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八财富:《红海行动》的理财之道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红八财富:《红海行动》的理财之道   军事动作巨制《红海行动》自上映以来凭借高水准制作水平和

原标题:红八财富:《红海行动》的理财之道

  军事动作巨制《红海行动》自上映以来凭借高水准制作水平和口口相传的观众口碑,在过去的一个月中上演了中国影史最精彩的逆袭之战,电影更是引发了全民讨论的热潮。影片票房已突破34亿,成为中国影史春节档票房冠军。好多人都说相比《战狼2》它更配得上56个亿,两者唯一区别就是:一个个人,一个团体。

  总之,超精彩的好片在让我们心灵震撼的同时,也教会我们一些理财之道。看了这部影片的观众会对无用的他国政府军有些印象,撤侨的时候没人力,侨胞撤退遭阻无力反击,解救人质无法提供任何帮助等等。别怕,我们是中国海军,我们带你们回家!简而言之,要人没人,要火力没火力,这就到了我们伟大祖国展示强大武力的时候了。

  对于理财来说:本金就是我们的弹药枪支各类装备,想投短期投短期,想要高息投长期。弹药(本金)充足指哪打哪,本金为王并不是钱少不理财,而是钱多就可以坐等收钱。

  这部影片的感动点很多,比如一对军人小情侣在生死一别的时候直接撒糖,再比如迫击炮爆炸后从土里挖战友救人等,要让恐怖分子知道,一个中国人都不能伤害。没整合的信息就是一堆浮云,在理财中,多关注当前热门理财信息,然后总结分析,特别是收入不高或者负债的,有效的信息会给你无限的希望与生机。就拿现在大火的二手车众筹理财来说,提高收入,解决困境不是梦。

  二手车众筹是以二手车为标的的众筹活动,筹资方、平台方、投资者三方共同构成了交易链条,盈利的途径主要是利用二手车买卖的差价进行分红。因投资灵活、流程便捷、周期短、回报性高等特点,近来二手车众筹备受投资者追捧。像红八财富就是以中介定位的众筹平台搭建了车商和投资人之间的桥梁,通过搭建互联网平台,发布资金筹集项目的形式让更多用户体验到汽车众筹的乐趣,二手车众筹说白了就是通过平台众筹一笔钱款,然后去卖二手车,卖车得到的收益大家分。有些人可能会有疑问,车卖不出去怎么办,卖不出去有专门的车商进行溢价回收,平台归还投资者本金。传统的汽车模式是债权模式,借钱需要支付一定的利息,这时候的风险就是你的车不知道何时能够卖出去,而你需要一直支付这些利息,就会面临资金周转不开的状况,汽车众筹则不一样,投资人在平台投标,平台买下车然后找合作车商选择合适买家,价格合适则卖出,一旦卖出就形成收益,按比例投资人和平台进行分成。因为这种项目周期短,像红八财富平均周期为30天,回款速度快,所以在相当长的时间里得到投资人的喜爱。

  当然,还有风险意识。影片中超级多的枪战画面除了各类枪支、火箭炮,颇为亮眼的就是我们特别熟悉的手榴弹。无论是以前的黑白片,还是现在的科技战,都少不了手榴弹扔来扔去的画面。真正的战争,子弹是躲不开的。理财时候无论投资什么,无论收益高低,哪怕是货币基金甚至是现金,都要有风险意识。风险是永远存在的,只是高低不同而已。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