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猫走失5年 主人猛然发现它一直住在邻居家里


来源:FUN来了

这也太巧了叭!美国德州一名小姐姐养了一只黑猫,在走失五年后,突然又出现在家中!小姐姐欣喜若狂,抱着黑猫痛哭流涕,然后知道了黑猫这五年来的经历。令她不敢相信的是,黑猫走失后,辗转几处,最后被她隔壁邻居收

这也太巧了叭!美国德州一名小姐姐养了一只黑猫,在走失五年后,突然又出现在家中!

小姐姐欣喜若狂,抱着黑猫痛哭流涕,然后知道了黑猫这五年来的经历。令她不敢相信的是,黑猫走失后,辗转几处,最后被她隔壁邻居收养,已经在她邻居家生活了近2年了……

2年来,它从来没有回家一趟!

3月16日,来自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小姐姐Nguhi Muturi发了一条推

“我的天我简直不敢相信!今天,我的第一只宠物,我的小猫黑豹,在走丢五年之后,回!家!了!我自己也超震惊!但这是真的!天哪天哪天哪!”

Nguhi在她只有9岁的时候得到了一只小猫。

Nguhi非常爱她的小黑猫,给它取名叫黑豹,每天的日记里都有黑豹,还给黑豹写过文章。

“在我们搬进这个家后的几个月里,当他还是一只小猫的时候,我们收养了他。”Nguhi说,她从小就跟黑豹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直到她上大学离开家。

然后不幸发生了……就在Nguhi离家上大学的时候,黑豹也离开了。

它本来是一只很宅的猫,很少出门,某一天它却走出家门,再也没有回来。

黑豹走失了。

五年后,Nguhi猛然看到,一只长得跟黑豹一模一样的黑猫出现在她家里。

“我现在还在暴风哭泣。他直接走到我爸身边,开始purrpurr地打起小呼噜,还蹭他。我爸把猫带进屋,这只猫直接跑到了我家黑豹以前最喜欢的地方待着!我们以前给黑豹的前爪做过去爪,后爪没做,然后,这只猫也是没有前爪的!一切都是一样一样的!这就是我的黑豹!”

确认过眼神,这只黑豹就是曾经走丢的黑豹没错了,在他失踪五年后,又回来了!

Nguhi抱着黑豹哭了一阵,邻居出现了,告诉她这只猫是他们的猫。难以置信,黑豹原来已经在邻居家生活了将近两年了!Nguhi也从邻居口中知道了黑豹这五年的经历。

“真正的奇幻之旅……原来我家黑豹走失之后,出现在了15公里外的另一座城市,被送到了宠物收容所。就在他要被安乐死的前几天,他被人领养了!一位善良的女士领养了他,救了他一命,跟他一起生活在另一座城市里。”

“这位女士救了黑豹,给他取名叫查理。他们在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之后,女士不能再继续养他了,就把他送到了她的爸妈那儿。”

“猜猜这位女士的爸妈是谁?没错,就是我的隔壁邻居,隔壁!”

“我的邻居跟查理在一起生活了一年多。”

“他非常宅,是一只室内猫,几乎不出门,所以这一年多里我们几乎没有见过他,而且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一直以为黑豹已经彻底丢了,或者已经死了。”

“邻居夫妇买了一只哈士奇,很快他们发现自己没法养好它,我就经常帮他们照顾这只二哈。后来他们问我,要不要直接收养这只狗狗。”

“我当然愿意啦!所以去年我收养了我最爱的宝贝二哈Trotsky.与此同时,我一直不知道,我丢了五年的黑豹,竟然一直就在隔壁邻居家里!”

“我养着他们的狗,他们养着我的猫!”

“所以当Trotsky看到黑豹出现在我家的时候,他竟然都没发疯也没叫,因为他俩认识啊!他俩以前就一起生活过啊!”

“邻居打来电话,问我们有没有看到他家查理,已经走丢一天了,我们才发现了黑豹就是查理,查理就是黑豹。”

“邻居也跟我们一样大吃了一斤。他们非常善良地提出,要把猫还给我们,因为他是我们的猫。”

“我们超级感动,但还是决定把猫猫送回去。因为他已经习惯自己的新家了,在隔壁过的非常舒服。”

“而且我们家里已经有了一只猫和一只狗,没法再多养一只了。”

“这挺难过的,但我真的难过不起来,因为今天发生的事实在是太超现实了!根本不敢信!”

“邻居人超nice的!他们说,随时欢迎我去他家看黑猫。”

“他们一定是天使,给了我一条我最心爱的狗狗,还收养了我的第一个最好的朋友。”

“他们是很棒的人,”Nguhi说,“我希望他们不会因为我太频繁跑去串门而烦恼,但现在我知道黑豹离我很近,我不会再失去他了!”

“你敢信?我都已经接受了黑豹死掉了,结果他现在就在我身边打着小呼噜,仿佛没事发生!啊啊啊我好开心”

“你知道那种感觉的,当你失去了自己心爱的人或者宠物,你只希望能再有一天陪着他们就好,能告诉他们你有多爱他们,他们对你有多重要。”

“现在,我又有了跟黑豹重遇的机会。这五年里我每天都在想他,却从没想过我们竟然真的能再见到面。”

“我终于又能亲亲他的额头了。”

小姐姐跟黑豹的故事美好的不像真的,网友们也都感动坏了。她的故事为她收获了4万多转发,22万多次点赞。

网友们纷纷表示,赶紧艾特迪士尼啊!这么好的故事不拍成电影简直可惜!我超想看到黑豹和他的历险故事,绝对比《黑豹》好看!

看完整个故事,只想说,虽然很感动你们的重逢,但是……在隔壁住了2年,也没有想过回原来的家看一看,或许这就是猫咪吧。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