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鱼贝金服联手中科人才书写互联网金融行业新篇章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鱼贝金服联手中科人才书写互联网金融行业新篇章   钱生钱,是目前互联网理财火爆的原因。但面对

原标题:鱼贝金服联手中科人才书写互联网金融行业新篇章

  钱生钱,是目前互联网理财火爆的原因。但面对如今渠道众多的投资平台,理财产品又如此众多,理财小白们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呢?在经济疲软、发展动力不足的情况下,国家多次放宽货币政策以刺激经济增长,另一方面也导致余额宝等货币基金和银行理财产品等收益集体沦陷,而P2P理财相对受影响较小,在理财市场一片低迷的情况下保持一枝独秀。鱼贝金服凭借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中科人才技术交流发展中心(全民所有制企业)全资控股的背景模式,很快进入了大众视野。

  专业金融风控双重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对一家高科技企业来说,创新能力和平台背景是企业的生命源泉,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原动力,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什么样的控股模式是成就一家高科技企业领先优势的关键。鱼贝金服是专业从事互联网借贷信息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安全、透明、专业、高效的综合性投资信息中介服务。

  投资最直接的目的就是保值升值,赚取更多的利益,比起银行的负利率,股票市场的高风险,这种投资操作收益较高而且安全有保障。可以算一笔账,假设一位新用户,投资银鱼宝单笔20000元。50元(新手抵用券)+48.6元(新手2%加息券)+195元(产品收益10%)=293.6元(累计总收益)≈年化收益率15.1%。鱼贝金服利用先进的互联网信息技术,严格的风控手段,透明的投资操作流程,为投资者提供投资门槛低、本息双安全、收益有保障、便捷好操作、真实又可靠的投资产品,帮助投资者实现投资增值目的。

  据悉,鱼贝金服控股方—上海华榛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为中科人才技术交流发展中心全资控股企业。 中科人才技术交流发展中心是中国科协直属的国企。主要从事高新技术成果的产业化、军民融合发展、科技金融、国际交流、国家智库以及人才的培训、推荐、测评、人事管理及与此相关的大数据开发等工作,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工发组织的中国区重要合作单位,是国家实施技术引进、技术推广、科技成果孵化以实现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重点单位,并承担“中国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网”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同时,中心承担国家发改委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秘书处的部分工作,并负责协助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开展海外人才引进、国际技术转移、国际志愿者、国际友好城市、国际经贸交流、“海智计划”及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技术和人才的交流与合作,与联合国各成员单位、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National Committee on United States-China Relations)、瑞士联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机构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

  鱼贝金服注册资金实缴5000万元。对于金融理财投资平台来说,投资人最为关心的一定是资金的安全性,鱼贝金服在资产安全性上,引入第三方担保机构,平台资产项目均由国祥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担保。如果平台有项目发生了逾期,就会由国祥商业保理优先对该项目进行赔付,国祥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美金,是一家专业从事应收账款管理与催收、信用风险担保服务的保理公司,拥有专业风险把控能力。天眼查对该企业评分为94分,属于高信用优质企业。如果平台发生项目逾期,由国祥商业保理优先对于项目进行赔付,保障投资人利益。

  灵活优质的资产配置更安全、可靠

  同时,为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金融监管细则,主动拥抱行业监管,逐步迈向合规,鱼贝金服采用富友金账户托管模式,阿里云+https数据安全+权威认证等方式,投资者将在平台看到每一步的备案进度公示。至此在合规合法发展的道路上鱼贝金服为客户提供安全、透明、专业、高效的综合性投资信息服务。

  据了解,平台自2015年9月开始运营以来,短短两年半的时间就完成了2亿元的累积交易量。资金安全方面,鱼贝金服采取的是富友金账户资金托管和阿里云https数据的双模式,其中富友金账户资金托管系统在业界堪称是专业级的P2P资金托管系统,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大型的P2P机构都选择了富友金账户托管模式,为P2P平台提供支付和结算服务,帮助平台和用户实现充值、取现及资金划拨等;同时保障了用户资金由银行全程监管,投资人资金划入虚拟账户后,平台无法触碰资金,避免了资金池模式。其次鱼贝金服与阿里云也有着密切合作,享有云服务器、云盾、云数据库、防火墙、高防ip、入侵防护等一整套的云安全措施,并且平台采用了经https加密的安全通讯协议、128位密钥、防火墙隔离系统,可以有效防范入侵及容灾备份等,确保平台数据安全无忧。此外,鱼贝金服平台已经通过工信部颁发的行业认证证书,确认是为真实有效网站主体,具有一定的安全系数标准。

  此次的战略控股对鱼贝金服来说是一次里程碑式的跨越,不仅说明了鱼贝金服的实力在不断壮大,并得到了官方的身份认可,以后具有强大的资本优势、人才优势和客户优势,相信带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及使命感的鱼贝金服,必将大力推动互联网金融合规、稳健发展,并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书写新的光辉篇章!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