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什么值得买荣登360手机助手2017“闪耀”App年度榜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什么值得买荣登360手机助手2017“闪耀”App年度榜   2018年3月16日, “掌握

原标题:什么值得买荣登360手机助手2017“闪耀”App年度榜

  2018年3月16日, “掌握世界”360移动推广沙龙在北京中航泊悦酒店拉开帷幕。此次沙龙以“掌握世界”为主题,分享嘉宾给大家带来了许多干货。在“掌握世界”360移动推广沙龙上,什么值得买斩获了“360手机助手2017年度‘闪耀天秤’时尚前沿奖”。

  什么值得买一直坚持以内容为第一要素,一方面通过大量专业的PGC内容,将其他各电商平台海量的产品信息进行收集和整理,筛选出真正“值得买”的产品,将物美价廉的产品展现给消费者;另一方面通过高质量的UGC内容,提供商品的真实评测,消费者也可自行申请进行新产品评测,从开包到使用体验,进行客观真实的评价,供其他消费者参考,从而有效地帮助用户做出购买决策、降低筛选成本。更重要的是,用户在日常生活中随时点开什么值得买小程序,就可以浏览最新商品和优惠活动,即用即买,模式方便效率高。

  此外,什么值得买顺应消费升级,在坚持内容创新的同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效、精准、中立、专业的优质消费决策服务,极大地提高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与此同时,什么值得买重视创新持续性,储备了多项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不断探索AI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前沿技术,更是将智能与人工完美结合,让信息筛查变的精准高效。

  近年来,什么值得买用户数量迅猛提升,这也说明消费决策平台在悄然改变着消费者的购买习。此次在“掌握世界”360移动推广沙龙,“360手机助手2017年度‘闪耀天秤’时尚前沿奖”的颁布是对什么值得买平台的认同与鼓舞,什么值得买也会继续在导购方式、品类拓展、用户拓展、内容优化等方面做不断的延伸与努力。相信什么值得买的发展会越来越好,也定会引领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