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信普惠打造农户、经营商、宜信租赁三方共赢的服务模式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宜信普惠打造农户、经营商、宜信租赁三方共赢的服务模式   日前,农机行业专业自媒体1688网

原标题:宜信普惠打造农户、经营商、宜信租赁三方共赢的服务模式

  日前,农机行业专业自媒体1688网发表了一篇《宜信普惠-- 去最冷的地方,讲温暖的事》获得了行业内外的点赞。文章记录了宜信普惠融资租赁(以下简称宜信租赁)一名普通业务人员的日常工作。一位宜信租赁的工作人员在朋友圈转发这篇文章时这样说,“宜信人,永远在路上!”

  文章中讲述宜信普惠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11月下旬,黑龙江有个老客户急需资金周转,电话里讲不清楚,宜信的工作人员便决定亲自跑一趟。当时,正是黑龙江最冷的时候,零下十几度的气温。出发那天正好赶上黑龙江的初雪,大雪封山,在经历过迷路,雪地换胎的种种波折后,宜信工作人员驱车几个小时赶到客户这里。”这个案例是宜信租赁员工工作的一个缩影,体现了宜信租赁对待农村客户的理念。在解决融资问题的过程里,宜信租赁更把农村客户当作自己的兄弟,了解兄弟、体谅兄弟,是宜信租赁对员工的要求。

  据宜信公司副总裁、宜信普惠融资租赁总经理毛芳竹介绍,宜信租赁招聘的员工大多都是农村来的有志青年。“因为我们想要在农村开展业务,对员工提出的第一个要求就是:要了解农村客户。”第二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宜信租赁要求员工体谅农村客户,与他们换位思考。在宜信租赁里经常听到这句话“我们是三兄弟”,就是把农机经销商看作是家里的大哥,把农户看作是家里的小弟。对于经销商来说,宜信租赁的介入帮他们解决了最难解决的两个问题:推广新机具和赊销,所以不管是对农户,还是经营商、宜信租赁,这是一场三方共赢的服务模式。

  农户通过融资租赁的方式不仅拥有机械的使用权,同时,农机购置补贴也将全部归农户所有,这也就是毛芳竹口中的“共赢”之一。宜信租赁在给农户带来服务的同时,也在帮助农户逐步建立自己的信用体系。“目前在我国,农户的信用记录基本上是空白的。但空白并不意味着信用记录不好,要把金融产品给到农户和农户,就是要帮他建立信用记录。毛芳竹从来不同意信用空白等于信用不好,反而宜信租赁工作人员在开展业务的过程中发现,农户的信用其实很好。未来,宜信普惠将紧密联合农户与经营商,实现更多互惠与共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