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举行今年首场高新技术人才交流会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举行今年首场高新技术人才交流会 新疆网讯(记者牟敏) 3月17日,乌

原标题: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举行今年首场高新技术人才交流会

新疆网讯(记者牟敏) 3月17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今年首场高新技术人才交流会在高新人才大厦举行。57家高层次企业的岗位吸引了千余名求职者。

本次交流会共有57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千余个。涉及土木工程、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

求职者雒琼今年将研究生毕业。在她看来,本次交流会就是针对高新技术人才的招聘会,和她的环境工程专业也吻合。本次交流会上她也找到了和水工艺有关的技术人员岗位,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初步意向。

德蓝水技术人力资源部经理崔子君说,相比以往的招聘会,本次交流会的应聘者都是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居多,且专业性较强。该企业本次招聘的就是技术人员、项目经理等,从现场情况来看,企业岗位需求和人才的专业、认知都较为匹配。

本次交流会打破传统企业招聘会仅仅当面交流、收取简历的招聘模式,实现所有参会企业宣传自己企业文化、福利待遇,打造“每一个企业的专场招聘会”。通过“双向招聘+企业宣讲”的形式,解决企业人才需求的同时宣传招聘企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