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发错一条短信 救了一个白血病男孩的命


来源:FUN来了

这世上总有一些阴差阳错的美好,让人心里暖暖哒。一位小姐姐错发了一条短信,却可能救了一个男孩一命。前几天,密歇根大学的学生Sydney Uselton要去参加舞会,她选中了一条裙子,却犹豫要不要穿,于是

这世上总有一些阴差阳错的美好,让人心里暖暖哒。一位小姐姐错发了一条短信,却可能救了一个男孩一命。

前几天,密歇根大学的学生Sydney Uselton要去参加舞会,她选中了一条裙子,却犹豫要不要穿,于是拍照发给朋友征求意见。

结果Syd小姐姐手一滑,不小心把短信发给了陌生人……这本来很尴尬的故事却有了一个很暖心的转折。

收到短信的是田纳西州斯普林山的Tony,一位6个孩子的父亲。一般人收到这种短信可能会当没收到,但是Tony十分热情地回复道

“你的短信发错啦!嘿,我的妻子不在家,所以我无法得到她的专业意见,但我的孩子们都觉得你穿着这条裙子看起来超惊艳的!我们都说,‘你一定要穿着这条裙子去舞会!’”

为了证明孩子们觉得好看,Tony还发来了5个孩子竖起大拇指点赞的全家福,敲可爱的!

这个超萌的对话让Syd的朋友们乐坏了,把这件事发到了推特上,没想到竟然十分火爆,被转推15万多次,点赞60多万次。

人们没有想到的是,这条被病毒式传播的推特,救了Tony的小儿子一命。

Tony有6个孩子,照片上却只有5个小朋友,那是因为第六位小朋友Kaizler和妈妈Rachel当时不在家,而是在医院接受化疗……

是的,可怜的Kaizler得了白血病,他没法像他的兄弟姐妹一样,在照片中竖起大拇指,露出阳光的微笑。他非常想去幼儿园,去上学,但他生病的频率太高,而且住院了几次。

Kaizler还需要大约1年时间的化疗,目前正处于他的治疗的“维持”阶段,该阶段将持续到明年四月。

Tony一直在拼命工作,艰难地承担儿子的化疗费用。但白血病就像一个无底洞,掏空了这个家庭。

人们在了解了这条推特背后的故事后,纷纷慷慨解囊,为Kaizler捐款,希望他能不错过这个温馨时刻,也竖起大拇指露出微笑。

Tony在推特上回应道:“你好!感谢你让我的孩子在Twitter上出名了!我的二儿子有一个Facebook页面,用于与白血病作斗争...... 顺便说一句,我的妻子同意这件衣服看起来很棒!”

Tony曾为儿子设立了一个GoFundMe页面,但收到的捐款一直不多。在这条推特火遍全网后,情况变了。

没多久,筹集的善款就已经超过了他们的目标金额,比过去两年他们收到的捐赠的总数还要多。

他们的目标是1万美元,现在已经筹到了3万美元以上,而且还在不断增长中。Kaizler的化疗费用,终于筹齐了。

Tony激动地说,再多语言也没法表达他的谢意,感谢所有人给他们一家的爱与支持。Kaizler的妈妈Rachel说,“我要衷心感谢每一个人的所有善意的话语,所有的祈祷,所有的捐款,所有的爱和支持。如果没有你们每一个人,我们真的永远无法实现这一目标!”

Tony还解释了自己为什么对一封发错的短信做出这样可爱又暖心的回应。

“社会给这些年轻女性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要求她们必须有一定的外表和一定的身材。 我们试图教育我们的孩子成为自己,而不担心别人的看法。”

“而且,她穿着这件衣服确实非常美丽,我想这个年轻女士可能需要这种安慰和鼓励。”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