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风+降温+雨雪!出九首日最高27℃,但冷空气马上就到


来源:燕赵都市报

【温馨提示】今日限行石家庄、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保定、邢台(宁晋除外)、沧州、邯郸、定州、辛集,以及北京、天津,限行尾号1和6!邢台市宁晋县:单号车可以通行,双号车限行。天气 大风+

【温馨提示】今日限行

石家庄、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保定、邢台(宁晋除外)、沧州、邯郸、定州、辛集,以及北京、天津,限行尾号1和6!

邢台市宁晋县:单号车可以通行,双号车限行。

天气

 

大风+降温+雨雪!出九首日最高27℃,但冷空气马上就到

昨天是“九九”的最后一天,常言道:九九加一九,耕牛遍地走,近几天河北气温升高较快,昨日15时,涉县一鼓作气升至26.6℃,领跑全省。今天全省迎来温暖小高峰,大部都将越过20℃线,中南部最高温将达27℃。

明天各地最高温略有下降但仍较高,15日开始气温将明显下降↓↓

15-16日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

15-16日本省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最低气温持续下降,北部和东部下降10~12℃,最低气温可达-3~0℃,其中坝上地区最低气温可达-8~-6℃;其他地区下降8~10℃,最低气温可达2~4℃。

本周有两次弱降水过程

除了大风降温,雨雪也来凑热闹。预计本周(3月12-18日)河北有2次弱降水过程:14日夜间到15日东北部地区有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18日中南部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3月的气温通常都比较任性,跌跌涨涨很随意。一定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未来三天预报

今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今天夜间到14日,北部地区多云转阴,其中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14日夜间到15日,西北部多云转阴,东北部地区阴有雨夹雪,其他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13日至14日,中南部地区有中到重度霾。

11市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

明天白天到夜间

[责任编辑:蓝濋馠 PX061]

责任编辑:蓝濋馠 PX06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