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策勒县:举行“阿娜里克”老年福利基金发放仪式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策勒县:举行“阿娜里克”老年福利基金发放仪式 亚心网讯 3月9日,“阿娜里克”老年福利基

原标题:新疆策勒县:举行“阿娜里克”老年福利基金发放仪式

亚心网讯 3月9日,“阿娜里克”老年福利基金发放仪式在策勒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行。县政协主席阿力甫·阿不都拉、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买买提依布热依木·买买提明出席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来自策勒乡托帕村的老党员代表进行发言:今天我在这里代表所有老年人保证,一定会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回报社会,回报关心帮助我们的热心人,做一名感党恩、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合格党员。

阿力甫·阿不都拉指出,近年来,在党中央和援疆省市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策勒县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形成了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稳定和发展的重要性,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早日实现小康社会,共同创造策勒的美好明天。

最后,阿力甫·阿不都拉向472名老年人共计发放了福利基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