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方爱婴创始人贾军女士开讲爱幼科学说:如何把握孩子早教黄金期?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东方爱婴创始人贾军女士开讲爱幼科学说:如何把握孩子早教黄金期?   孩子是上天赐予父母的礼物

原标题:东方爱婴创始人贾军女士开讲爱幼科学说:如何把握孩子早教黄金期?

  孩子是上天赐予父母的礼物,但孩子并没有自带成长说明书。对家长来说,初为父母的喜悦尚未平复,对孩子成长的诸多忧虑却已接踵而来。你或许以为,孩子上学就好了。然而,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父母需要掌握的知识技能远远超乎你的想象,实际上家长也需要跟着孩子一起成长。正如东方爱婴创始人贾军女士所说“亲情是天生的,但爱需要学习,希望每个父母都有能力去爱我们的宝宝”。

  近期,东方爱婴创始人贾军女士受辽宁卫视邀请参加国内首档大型婴幼儿养育欢乐脱口秀节目,《爱幼科学说》的录制,倾情开讲如何把握孩子三岁早教黄金期。凭借二十年的早期教育从业经验及个人养育孩子的心得,贾军女士在节目中给新手父母传授了很多育儿心经。节目一经上线,迅速获得百万余点播量,并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从业20余载,贾军女士就是一部行走的育儿百科全书,早在互联网不发达的年代,她就曾举办了200余场大型亲子育儿讲座,有超过15万个家庭参与其中并获益。无论什么样的育儿情景、怎样棘手的育儿问题抛过来她都能一一化解,并且抽丝剥茧讲给你听,既有丰富的理论支撑,又有实用的育儿方法,她极度专业的知识储备,风趣幽默的谈吐一次又一次征服了宝爸宝妈。而由她一手创办的东方爱婴作为中国早期教育的领导品牌,经过19年发展,已布局全国300余个城市,拥有千余家早教中心,200家日托中心。每周有20万名宝宝走进东方爱婴,目前已为300万个中国家庭提供婴幼儿早期教育服务。

  节目现场,贾军女士与孩子们进行互动游戏时,平时较难控制情绪和行为的小朋友都能听从指令玩儿的不亦乐乎,这让到场的父母十分惊讶。贾军女士告诉他们,每一个小朋友都是需要我们尊重的个体。所以在录制过程中,大家发现她总是温柔的对小朋友说:“请帮我一个忙好吗?”我们常常说,身教胜过言传,贾军女士正身体力行的诠释着什么叫尊重,什么叫教育。正如她自己常常说的,教育的本质是尊重儿童,而尊重是把孩子当做一个真正独立的主体。

  可能是与所从事的早教工作有关,贾军女士一直葆有一颗童心。心态的年轻也会反映在脸上,很难从贾军女士身上看见岁月的痕迹,堪称 “冻龄女神”。节目录制后,辣妈们纷纷向她咨询保养秘笈,而她也很开心的跟大家分享:“是早期教育这份工作滋养了我,让我一直拥有年轻乐观的心态。”说到此处,她眼里有光,心中有爱,可以看出,贾军是打心底里深爱着自己从事了一辈子的事业。

  笔者了解到,贾军女士同时也是一位孜孜不倦的互联网内容创业者,在育儿细分领域做过很多尝试,覆盖音频、视频、微课堂、直播等等。迄今为止,贾军女士及东方爱婴所上线的36期育儿脱口秀节目和108期音频节目,有情怀,有趣味,有思路,有收获,不仅干货满满,而且诚意十足,备受家长们追捧。浮华当下,依旧有像贾军这样为儿童早期教育事业孜孜不倦努力的人,有像东方爱婴这样不忘初心的教育机构,可谓是时代荣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