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阵容强大,万茗堂·勇士的荣耀征战新西兰打响开年首战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阵容强大,万茗堂·勇士的荣耀征战新西兰打响开年首战   3月4日,万茗堂·勇士的荣耀即将在新

原标题:阵容强大,万茗堂·勇士的荣耀征战新西兰打响开年首战

  3月4日,万茗堂·勇士的荣耀即将在新西兰奥克兰开启2018新征程,开年首战即将震撼打响。目前,荣耀军团已经抵达新西兰。据悉,勇士们从大年初三就开始为此次海外战役备战,届时,他们将以全新的战术,饱满的状态来迎接此次开年之战。

  新西兰站阵容强大,王俊光、韩文豹、王雪、郑军峰、樊荣、赵春阳、周一......他们将代表中国搏击力量与新西兰选手进行10场强强碰撞。济南站遗憾落败的王俊光将再遇强敌,他的对手曾获得2016年ISKA新西兰58KG冠军、2015年TBA新西兰南岛55KG冠军。去年征战新西兰,韩文豹击败世界冠军哈雷·勒夫,勇夺南太平洋洲际金腰带。时隔一年再战此地,他将与WKBF新西兰冠军汤马斯·马古伦展开强强对决。在荣耀擂台四战四胜的“金刚战警”樊荣,将与WKBF新西兰冠军、WMC新西兰冠军托尼·安格洛夫进行一场强强对决……

  此外,李辉、时晓雨、闫帅旗等实力选手也将在新西兰战场迎接新的挑战。上一场比赛憾负俄罗斯悍将的周一能否再夺荣耀;客战西班牙表现不俗的赵春阳这次会如何发挥;大级别悍将李辉客战海外会有怎样的表现;二战新西兰的时晓雨能否取得胜利;小将闫帅旗将遇到怎样的对手……客战新西兰,充满了未知的挑战。

  韩文豹

  万茗堂与《勇士的荣耀》跨越维度,打破框架,创造了强强联合,创新合作新篇章。万茗堂·勇士的荣耀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发展中国搏击事业为己任,作为绽放中国力量的格斗搏击殿堂,开创中国搏击产业的新局面,使中国武术走向世界,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见证搏击荣耀。此次远征新西兰,荣耀军团将与国外猛将进行强强对决,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中国力量。

  新西兰之战,是机遇也是挑战,中外强势对决,将会碰撞出怎样激烈的火花,3月4日19:00,见证荣耀之战。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