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钻过隔离网上高速等大巴被民警劝离


来源:大众网潍坊

3月1日,记者从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栖霞大队获悉,近日民警在沈海高速烟台方向460KM处发现应急停车道一男子停留等候大巴车,经询问得知,该男子是从已被破坏的隔离网钻过上了高速,民警劝离男子后修复了隔离网。

据民警介绍,2月21日13时46分,栖霞大队民警巡查至沈海高速烟台方向460KM处,发现应急停车道有人停留,民警当即停车询问。原来,该男子因有事耽误了乘车时间,就通过电话约定司机在高速上等候上车,看到该处的隔离网破了个大洞,就从破损处钻了进来,上了高速应急道。民警告知当事人,高速公路是全程封闭的道路,禁止行人及无关人员进入,行人在应急车道停留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在大队民警全面细致的讲解后,等车男子当场认错,表示日后不会再出现这样的行为,并在民警的监督下离开高速公路。最后,民警对此地隔离网进行了详细的盘查并做好修护。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是供机动车高速行驶的道路,是不允许进入高速公路行走的,否则对过往车辆构成行车安全隐患。元宵节前后客流量增加,出行群众切勿为图省事进入高速等车,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所受的伤害也往往是最严重的一方,而且还要负主要以上的事故责任。

null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