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船运帮2.0版重磅发布,推动船运市场驶入“互联网+”新时代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船运帮2.0版重磅发布,推动船运市场驶入“互联网+”新时代   2018年2月23日,“船运

原标题:船运帮2.0版重磅发布,推动船运市场驶入“互联网+”新时代

  2018年2月23日,“船运新征程,帮您赢未来——中化能源互联网船运帮2.0产品发布暨新春用户答谢会”在被誉为“船东之乡”的江苏泰州举办。会议共有150多位船东参加(以泰州当地船东为主,包含部分来自舟山、上海等全国各地的船东),全场座无虚席。此外,包括中化石油销售公司、中化石化销售公司在内的十余家货主和海事局的领导、船级社的专家也出席了本次会议。作为国内领先的液货船运平台,船运帮向大家分享了产品的优势,与大家共同见证船运帮2.0版的重磅发布。

  会议现场人气爆棚

  由于名额有限,不少船东憾未到场,表示期待下次相聚

  乘“互联网+”东风,船运帮缓解行业痛点

  据了解,“货找船、船找货”信息不对等、船的信息不透明,船舶实时动态反馈不及时等问题,长期存在船运物流这个万亿级市场中。精准地捕捉到用户痛点,在目前船运市场上同类产品几乎空白的情况下,船运帮乘“互联网+”的东风,应运而生。

  船运帮logo

  船运帮致力于为广大船东、货主打造的及时、高效的业务沟通及协作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船运帮不止为船东、货主提供船货智能匹配、全程可视化运单监控,还提供船舶维修、保险金融等全面船运服务。自船运帮1.0版上线一个多月以来,平台注册船舶已超500条,注册货主已达30多家,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船运帮2.0版本在功能、设计等方面,综合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将为用户降本增效。

  领导、用户与船运帮一起启动了2.0版本的发布

  实力雄厚,船运帮打造国内船运行业第一平台

  在会议上,中化集团总裁助理、中化集团能源事业部副总裁张增根在会议中表示, 船运帮致力于成为国内船运行业第一平台。船运帮依托知名央企中国中化集团,拥有中化集团强大的自有资源和丰富的外部合作资源。不止如此,船运帮也广纳人才,吸引了来自BAT等各大互联网企业的专业人才。这样,船运帮不仅有央企的行业影响力和雄厚实力,又有互联网企业的服务意识和反应速度。船运帮有信心、有实力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中化集团总裁助理、中化集团能源事业部副总裁张增根在会议中致辞

  船运帮的决心得到了海事局的领导,以及船级社专家的认可。他们分别从航运监管与技术创新,液货船最新技术要求等角度出发,分享了自己的看法,表示愿意与船运帮一同努力,打造良好的航运生态系统。

  用户认可,愿在平台做大做强

  船运帮不仅能解决船东“船找不到货”的难题、信息不透明的难题,更会提供支持帮助船东做大做强。九江振兴轮船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庆友作为船运帮的最早种子用户之一,代表船东在会议上发表讲话,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船东的家”正是船运帮对船东的承诺

  马总说,国内船运市场长期缺乏行业标准,船舶之间竞争激烈。不仅存在船货不匹配、信息不透明的问题;船运市场货主和船代起主导作用,船东地位边缘,自身的发展受限。九江振兴轮船有限公司作为船运帮最早的种子用户,切切实实地体会到了船运帮带来的好处。

  马总作为船运帮最早的一批种子用户,分享了他的看法

  借助船运帮,不仅实现了船货匹配,全程可视化跟踪,使得船东降低成本,提高管理效率,解决了长期存在的问题。作为种子用户,注册越早更是优势越大,运行数据越多越能彰显公司的实力,还能通过船运帮的平台大数据分析,及时获得市场动态信息,保证业务平稳的同时不断壮大自己。

  船运帮与九江振兴轮船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船运帮除了和船东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也与货主代表壹化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船运帮愿成为船东、货主之间的桥梁,通过互相协作、互相帮助,共同打造船运行业的创新平台。

  船运帮与壹化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船运新征程,帮您赢未来——中化能源互联网船运帮2.0产品发布暨新春用户答谢会”已经圆满落幕,船运帮依旧在朝着打造更好的行业生态圈不断砥砺奋进。在未来,船运帮将不断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价值,为船运市场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出自己的能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