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呼图壁县干部群众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呼图壁县干部群众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存玲)

原标题:新疆呼图壁县干部群众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存玲) 宪法修改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2月25日,《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公布后,呼图壁县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

2月26日,呼图壁镇美化社区干部和“访惠聚”工作队正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关于《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这令广大基层干部倍感振奋。

呼图壁镇美化社区党总支书记朱洪波说:“宪法是我国的发展根本大法,同时呢也是我们社会各项事业总遵训、总指引,自党的十八大十九大改革开放以来呢,我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同时,也为我们宪法的修改提供了更科学、更全面、更精准的依据和数据,所以说我们宪法的修改能够进一步能够指导、指引我国发展的各项各个方面,那同时呢,宪法的修改也能够有利于营造更加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也进一步的能够促进人民群众建设的积极性、创造性与创新性。”

宪法修改对于更好发挥宪法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宪法保障,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通过认真学习,广大社区干部和“访惠聚”工作队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而努力奋斗。

呼图壁县人民银行驻呼图壁镇美化社区工作队队长王广斌说:“宪法的修改关系着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同时也决定着我国法治道路的未来方向,我作为一名访惠聚基层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牢固树立宪法精神、法治思维,在职责范围内积极推动依法行政,在各项决策中提高法治化水平。”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