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奥首金英雄透露选女友标准 母亲谈他一点落泪


来源:大众网潍坊

原标题:冬奥首金英雄透露选女友标准 母亲谈他一点落泪  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最后一个比赛日,男子5

原标题:冬奥首金英雄透露选女友标准 母亲谈他一点落泪

  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最后一个比赛日,男子500米决赛中,武大靖为中国队赢得本届冬奥会的第一枚金牌,而这枚金牌也是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选手的奥运首金。与中国女队相比,中国男队在冬奥会上屡屡与金牌失之交臂,24年后终于在500米这个项目上圆梦。
  
  在决赛中,武大靖表现稳定,最终率先冲过终点,拿到了冠军。在拿到冠军的同时,他再次打破了世界纪录,“我的比赛赢在不给对手和裁判机会,我一直全力滑,裁判也挑不出来任何毛病。还是期待四年后的北京冬奥会,期待我们能有一个更好的突破。”
  
  武大靖是黑龙江人,狮子座男孩,阳光大气,一直渴望成为王者,而在父母眼中,武大靖从小就是贴心、温暖的孩子,因为父母工作忙,从小时候他是跟奶奶一起生活,一次武大靖学妈妈平时做饭,做了自己最爱吃的糖醋荷包蛋给妈妈送去,“其实他根本就不会做,把煎鸡蛋的油也倒在里面一起给我端来了……”母亲甜蜜地回忆道,此时几近落泪,脸上满是幸福与歉意。
  
  如今他是单身,阳光帅气的武大靖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对此,他这样表示:“文静、孝顺是首要的,还是感觉一切随缘就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