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战机吓坏动物甚至几百只鸡暴毙 4年赔200万


来源:参考消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5日报道称,英国国防部4年来总共向农场主赔款200万英镑,因为军方战斗机和直升机在低空飞行期间使这些农场养殖的牲畜和家禽遭受惊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东萨塞克斯郡的养鸡场场主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5日报道称,英国国防部4年来总共向农场主赔款200万英镑,因为军方战斗机和直升机在低空飞行期间使这些农场养殖的牲畜和家禽遭受惊吓。

英国空军狂风战斗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东萨塞克斯郡的养鸡场场主得到的赔偿最多,由于一架“奇努克”直升机在养鸡场上空飞过,该农场数百只家禽死亡。

英国禽蛋业委员会代表称:“飞机低空飞行,家禽由于受到惊吓而恐慌,甚至窒息死亡。”他还说,由于精神紧张,蛋鸡产蛋质量低,无法上架销售。

报道称,部分赔款将支付给因英国军机飞行而蒙受损失的那些人。其中一人由于所骑的马受惊吓而坠地造成头部受伤,他得到的赔偿金额为8.3万英镑。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