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六铺金融获“最佳投资体验平台十强”称号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十六铺金融获“最佳投资体验平台十强”称号   2017年9月21日下午,由网贷天下主办的"新

原标题:十六铺金融获“最佳投资体验平台十强”称号

  2017年9月21日下午,由网贷天下主办的"新金融 新活力·公益城市行(深圳站)暨互联网金融强监管下的探索与发展"活动在深圳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行业协会、金融机构、网贷平台、金融服务机构、学术机构、媒体等近300位嘉宾出席和参会,共同探讨和交流互联网金融的下一个发展契机。十六铺金融作为应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最后,凭借着优质的服务体验以及行业领先的客户满意度,十六铺金融荣获了"2017新金融行业最佳投资体验平台十强"称号。

image.png

  近年来,随着网贷行业监管的不断深入,行业正在进入前所未有的深度调整期。目前,合规发展已经成为行业共识。在此背景下,网贷天下主办的“新金融 新活力”公益城市行系列交流活动,旨在以“合规、创新、合作、共赢”为宗旨,与行业优秀平台探讨共同构建和谐向上与合作共赢的新金融生态圈,推动行业良性发展,助力中国新经济的崛起。

image.png

  十六铺金融自成立以来,就以“践行普惠金融理念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为使命,始终坚持以风控为核心,以合规为基石,以技术创新为推动力,积极拥护监管,稳健运营、砥砺前行。十六铺金融致力于扶持中国实体经济发展,以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成本高为己任,为借款方和出借方打造一个安全、透明、诚信、高效、极致体验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

image.png

  十六铺金融能够获得如此殊荣,离不开广大用户对十六铺金融的支持与信任。未来,十六铺金融将继续坚守普惠金融的本质,奋力拼搏,乘势而上,以风控为核心,技术为保障,合规为导向,积极与监管互动、完善法律法规,做好信息披露,不断推进合规化建设,更好的成为普惠金融的实践者。十六铺金融也将在增强自身合规经营的同时,力求为整个互金行业起到示范作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