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千锋杯全栈项目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2018《千锋杯全栈项目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1月31日由千锋教育主办的“千锋杯全栈

原标题:2018《千锋杯全栈项目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1月31日由千锋教育主办的“千锋杯全栈项目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决赛在中关村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创意、技术进步、优秀团队、优秀指导老师共7类奖项。来自千锋多个学科的教学总监,以及智联招聘等企业的代表也出席了活动,并在前沿技术、IT人才需求、行业发展、企业技术需求等方向做了分享。

1.jpg

  由千锋教育主办的“千锋杯全栈项目大赛” ﻪ历时6周,于2018年1月31日在中关村隆重举行决赛并圆满落幕。从前端到后台包括UI、HTML5、PHP、Java、Python、Linux、testing,7大学科共计160名学员20个项目进入了决赛。决赛期间参赛选手代表进行了项目展示与项目介绍。大赛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抽签完成项目小组组建,通过网上投票与现场打分的方式,从项目完整性、技术创新性、用户体验、商业价值等多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严格的评估,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创意、技术进步五大奖项,分别颁发了获奖证书及项目奖奖金。

2.jpg

  决赛现场还对优秀团队、优秀指导老师给予了表彰。大赛期间参赛学员积极努力,在学习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利用课余时间完成参赛项目。指导老师始终陪在学员身边,随时帮助学员解决问题,六周的时间里从未休假,不仅在技术、团队协作等问题上指导学员,更是在生活上给予关怀,最终在规定时间内所有项目均成功上线,并取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大赛不仅吸引了大批学员参赛,同时许多未能参与大赛的学员也特意请假早早来到了决赛现场,他们均是为了学习项目经验而来,现场呈现爆满的情况。在对参赛学员与老师的现场采访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大赛通过比赛的形式,在全栈环境下参与项目,更好的将理论应用于实践,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全栈环境下的协作,增强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实现了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换,收获颇丰。

3.jpg

  决赛现场不仅吸引了部分千锋院校的领导到场观摩,同时还请到了几位行业内的大咖,做了《从架构和发展看我们的选择》、《项目架构与团队协作》、《IT行业应届毕业生薪酬观察》等演讲。分别从前沿技术、IT人才需求、行业发展、企业技术需求、个人职业发展等方向做了探讨与干货分享。

  首届《千锋杯全栈项目大赛》的成功举办,给学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大赛作为教学的有利补充,将会常态化定期举行。千锋教育也将继续秉承“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培养更多的优秀IT的人才,为解决大学生就业、企业的人才需求、降低企业的用人成本做出积极努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