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嘉善清研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基金签约仪式在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举行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嘉善清研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基金签约仪式在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举行   1月23日上午,嘉善清研

原标题:嘉善清研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基金签约仪式在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举行

  1月23日上午,嘉善清研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基金签约仪式在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学军出席活动。县金融办、县财政局领导单政、徐忠明和罗星街道、归谷园区领导钱慧、杨丽萍等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124204213_meitu_1.jpg

微信图片_20180124204233_meitu_4.jpg

  现场嘉善县人民政府、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与清研(嘉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三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设立嘉善清研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基金。嘉善清研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基金签约入驻,同时入驻的还有工业级AR增强现实、全景影像系统2个人工智能产业项目。

微信图片_20180124204242_meitu_1.jpg

  据了解,嘉善清研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基金由嘉善县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中心、嘉善归谷实业有限公司和社会资本共同出资成立,由清研(嘉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启动规模2亿元,总期规模计划为20亿元,投资期限为7年,以新一代人工智能(含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等)项目为投资重点,将有力推动归谷园区及我县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归谷园区及我县发展注入新动能。

微信图片_20180124204249_meitu_5.jpg

  此外,清研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基金,是源自合伙人基因的产学研融合基金,管理团队独具“产业基因” 。基金管理合伙人拥有多年VR/AI行业经验;并担任北京、上海、深圳等多地VR/AI行业协会领导职务,深入了解国内外产业发展脉络趋势。

  基金管理合伙人曾直接主导国家电网等多个国家重点VR/AI行业信息化项目建设,引导产业多个B端产业商业模式体系建设,引导众多投资标的实现B/G端变现,核心合伙人曾撰写国内首部虚拟现实行业应用专著,均具备全产业链建设一线经验。

  基金管理合伙人均有行业知名产业研究机构知名研究员及产业资本的产研融多重复合背景。并与哥伦比亚、MIT等世界顶级高校和研究机构拥有良好关系,可引进核心专利以提升被投企业技术资产水平,实现对被投标的深度投后管理和快速成长。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