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乃亮被曝分居李小璐 开走4辆豪车独留“绿帽宾利”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李小璐日前被拍和嘻哈歌手PG ONE过夜,疑似让演员老公贾乃亮戴绿帽,新闻闹得沸沸扬扬,近日更传出两人已分居,指贾乃亮开走名下4台豪车,仅留下李小璐载过PGONE的宾利车,再度掀起

贾乃亮被曝分居,开走4豪车独留“绿帽宾利”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李小璐日前被拍和嘻哈歌手PG ONE过夜,疑似让演员老公贾乃亮戴绿帽,新闻闹得沸沸扬扬,近日更传出两人已分居,指贾乃亮开走名下4台豪车,仅留下李小璐载过PGONE的宾利车,再度掀起热议。

网友爆料截图

贾乃亮和李小璐婚变传了近一个月,近日就有与他们住在同一区的邻居爆料,表示贾乃亮名下的1台兰博基尼、2台法拉利、1台宾士G65已经没停在车库,只留下李小璐当初被拍到开去PG One家过夜的白色宾利,邻居更称以前从没出现过男方4辆车都开走的状况,怀疑这回事情不单纯。 

爆料一出,外界纷纷猜测两人已分居,或是贾乃亮搬出豪宅,但双方皆未回应此爆料。事实上,自婚变消息传出后,贾乃亮就曾被拍到拿下视为生命的婚戒,遭疑夫妻俩是否已达成离婚协议,婚姻状况引发外界好奇。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推荐
李小璐首次与贾乃亮素颜现身全程无交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4/3C9FA6047F54327E3FB6748CD76CB2408378810A_size154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