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水岩东乡为困难群众送棉被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彭水岩东乡为困难群众送棉被   华龙网1月24日15时01分讯(通讯员 曾欢)近日,重庆市彭

原标题:彭水岩东乡为困难群众送棉被

  华龙网1月24日15时01分讯(通讯员 曾欢)近日,重庆市彭水县岩东乡组织干部职工对对全乡困难群众送去了棉被衣服等越冬物资,确保群众顺利越冬。

  据悉,工作人员提前对全乡的特困人员、低保户、残疾人、五保户、贫困户等困难群众进行了统计和调查,并对困难群众的实际难题进行了解。当天,各村驻村干部群众将棉被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家中。“这个被子好厚实,现在这个政策好啊,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河坝村81岁老人陈洪业老人接过驻村干部送去的棉被,并在驻村干部的帮助下把新棉被铺在了床上。据悉,此次送温暖行动,共为困难群众送去棉被80床。送去温暖的棉被,帮助困难群众度过寒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