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4S店来“神秘客人”,别人看车他谋财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泰安:4S店来“神秘客人”,别人看车他谋财 20日上午,泰安广宝4S店来了一位“客人”,他不

原标题:泰安:4S店来“神秘客人”,别人看车他谋财

20日上午,泰安广宝4S店来了一位“客人”,他不看车,不咨询,直奔4S店宿舍区,上楼进门后翻箱倒柜,偷窃现金600元。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经处15日的行政处罚,所偷取现金全部追回。

1月20日上午9点40分左右,上高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说是在泰安广宝4S店,控制了一名入室偷窃的人。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当时我们到的时候,这名入室偷窃的人员已经被4S店工作人员控制。”上高派出所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他到4S店来不看车,不咨询,进门转了一圈就直接进入宿舍区。”

据了解,当时这个人进入宿舍区后,一名4S店工作人员警惕性很强,觉得这人面生,就一路跟随着他一起进入宿舍区。“当时这名工作人员觉得不对劲,跟着他就上楼了。”办案民警说,“由于平时4S店工作人员的宿舍门很少上锁,这个人上楼后,就开始挨个屋作案,动作还很快。”办案民警向记者介绍,当时4S店工作人员看见这个人挨个屋搜刮,心想坏了,大白天遇贼了,于是赶紧打电话叫来几个同事,一起把入室偷窃的人控制住了。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38岁,没有固定工作,当时他也是因为手头紧,动了歪心思,共偷窃现金600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处15日的行政处罚,所偷取的600余元现金已全部追回。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