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险!两头小毛驴跑上高速路,菏泽高速交警及时救援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险!两头小毛驴跑上高速路,菏泽高速交警及时救援 21日,菏东高速一辆拉驴的货车因驴撞开车栏板

原标题:险!两头小毛驴跑上高速路,菏泽高速交警及时救援

21日,菏东高速一辆拉驴的货车因驴撞开车栏板散落高速,菏泽高速交警为排险情坚持3小时消除隐患。

当日16时30分许,菏泽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一中队民警由菏东高速东明至菏泽方向巡逻,当行至32KM+700M时,发现一货车停留在应急车道内,车尾拴着两头驴子,情况十分危险,驴子一旦挣开绳索冲向道路中央,后果不堪设想。

经民警询问得知,该驾驶员货车内拉了一车驴,运输途中车门出了故障,导致两头驴散落到高速公路上,体积过大,又是活物,正一愁莫展无法将驴装上车。

随后,巡逻民警迅速将情况向菏泽高速支队指挥中心作了汇报,指挥中心要求民警加强安全防范,精心实施营救。

一中队中队长丛宇迅速做出现场部署。首先对现场实施警戒,在货车后方150米摆放反光锥筒,将警车停至后方鸣笛、亮警灯,提醒后方来车注意安全。同时,呼叫菏泽东卡口警力和齐鲁公司菏泽分公司应急救援大队增援。

待两组增援人员到达后,沿应急车道组织一道外围,防止驴子冲向中央车道。一组人员协助驾驶员将驴装车,无专业人员指导,试装几次后失败。无奈只有等待专业人员到场,待专业人员从外地赶到,时间已过去了2个多小时,在专业人员指导下最终将两头驴装上货车,安全隐患得以排除。齐鲁壹点·齐鲁晚报 记者 崔如坤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