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IGG全程见证乒超联赛深圳主场精彩赛事 异彩纷呈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SIGG全程见证乒超联赛深圳主场精彩赛事 异彩纷呈   上周周末,2017-2018赛季中国

原标题:SIGG全程见证乒超联赛深圳主场精彩赛事 异彩纷呈

  上周周末,2017-2018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已结束第12轮的比赛。当前赛程已进入后半段,为夺得最后的胜利,选手们现在可谓是火力全开。

图片1.jpg

  目前,山东魏桥以10胜1负的战绩,排名乒超男团第一,武汉安心百分百也以10胜1负的战绩,占据乒超女团第一。

  SIGG作为本赛季新晋的官方合作伙伴,陪伴了深圳主场的全程比赛,见证了中国乒超联赛无数的精彩瞬间,现在深圳宝安明金海俱乐部以7胜5负的战绩,排在男子积分榜第四位。作为一个专业运动水杯品牌,SIGG从去年开始,就致力于支持各大体育赛事,从马拉松到乒超联赛,SIGG运动水杯更是以其健康的理念和经典的设计,赢得的不少运动爱好者的喜爱。

图片2.jpg

  从1908年SIGG品牌在瑞士创立,现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近年来,凭借其专业的研发技术和坚韧不拔的科研态度,截止至今,已推出保温杯、恒温杯、运动杯等多个智能系列产品。

图片3.jpg

  2018年初,SIGG推出的马龙定制款水杯,更是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和热捧。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喝水需求,以及人们对健康养生的追求,SIGG新品养生杯——智能虫草杯,现也已正式上市并在各大药材店开售。SIGG专注的创新进取精神,就如同乒乓球员在球台上,对每一个球的专业精准一样,SIGG也追求着每一个水杯的专业与精准,其力争能满足不同人群在不同环境下的的喝水需求,让人们爱上喝水的同时能健康喝水。

图片4.jpg

  据悉,本赛季改成以积分取胜的主客场双循环赛制,伴随着中国乒超联赛进程的精彩推进,接下来的比赛球员们更将是每球必争,激烈程度拭目以待。SIGG也将继续为中国乒超联赛呐喊助威,继续支持中国体育运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