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九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创新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第十九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创新 华龙网1月22日14时24分讯 来自重庆市艺术创作中心的消

原标题:第十九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创新

华龙网1月22日14时24分讯 来自重庆市艺术创作中心的消息,第十九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于2017年10月20日至11月19日举行。据了解,本届艺术节以“喜迎十九大,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为主线,呈现“一个彰显六个突出”的鲜明特征。

各版块活动将集中展示艺术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办节机制和扶持原创、公益惠民、服务大众的办节情怀,体现艺术节坚持推进“一带一路”人文交流合作,坚定文化自信,将中华优秀文化推向世界的决心。本届艺术节的开幕节目为上海爱乐乐团和上海歌剧院联合演出的交响合唱《启航》,由上海90后青年作曲家龚天鹏创作,可谓历年来艺术节开幕式中主创“最年轻”的作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