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焦自治区两会之两会表情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聚焦自治区两会之两会表情 亚心网讯(记者 李瑞)1月21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新疆人

原标题:聚焦自治区两会之两会表情

亚心网讯(记者 李瑞)1月21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新疆人民会堂开幕。图为委员认真听取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

1月21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小组会议在各小组会议室举行,在中共、工会、共青团、青联、妇联分组讨论会场,政协委员认真做会议记录。

1月21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小组会议在各小组会议室举行,在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九三、无党派分组讨论会场,委员认真听取发言。

1月21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小组会议在各小组会议室举行,在科协、科技界分组讨论会场,政协委员宋宏利(右二)在发言。

责任编辑: 王洁

分享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