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酒驾被查 妻子咬伤警察大喊“交警打人了”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丈夫酒驾被查 妻子咬伤执法辅警封面新闻讯(记者杨力实习生王爱玲) “交警打人了。”成都天府新区籍田处,一女子的大声呼喊,迅速引来了路人围观,真相到底怎样呢?1月22日,

原标题:丈夫酒驾被查 妻子咬伤执法辅警

封面新闻讯(记者杨力实习生王爱玲) “交警打人了。”成都天府新区籍田处,一女子的大声呼喊,迅速引来了路人围观,真相到底怎样呢?1月22日,记者从成都交警七分局获悉,此前,民警在开展“冬季铁拳行动”,严查酒驾等各类违法行为时,现场挡获一名二次酒驾的男子。但在检查时,该男子的妻子却突然冲出,辱骂、抓扯执法民警,甚至将一名辅警咬伤。而这些,都被几台执法记录仪全部拍摄先来,该男子和其妻子都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1月8日下午1点35分,天府新区籍田滨河路与老籍黄路交叉路口,一辆白色小汽车在临近交警七分局的临检点时停下,之后驾驶员陈某某迅速下车向反方向飞奔离开,执勤交警当即上前将其挡获。

随后,民警要求陈某某配合酒精呼气测试,但他始终找理由不配合,甚至辱骂执法民警。“请配合检查。”期间,民警多次向其宣讲法律法规,要求配合公安机关工作,但一直僵持无果。

令人意外的是,在僵持中,车上的黄色女子也下来,不停推搡、辱骂、抓扯执勤交警,甚至大喊“交警打人”,引来众多路人围观,但这一将近30分钟的过程都被民警的执法记录仪记录了下来。

期间,该女子甚至咬向一名辅警人员的大腿位置,后经诊断已造成轻微伤。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执勤交警立即通知属地派出所,并在派出所的配合下将两人控制。

随后,民警在对驾驶员陈某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确认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7.9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此外,民警还发现这是个“老面孔”,在2015年10月25日,他就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警方查处。

对此,民警表示,目前,陈某某因阻碍民警依法执行公务已被行政拘留10天,待其行政拘留结束后,该驾驶员因第二次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还将面临罚款1900元、行政拘留10天,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同时经查证,妨碍民警依法执行公务的黄衣女子为驾驶员陈某某的妻子樊某某,由于其所实施的违法行为也已经因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宁 PN174]

责任编辑:王宁 PN174

推荐
丈夫酒驾被查 妻子咬伤执法辅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2/B1081E49E43FA3ED084C8812F3DE84E31DA499D6_size133_w1920_h108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