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芭莎宠爱博特农庄水果胡萝卜 中国时尚圈初品瘦身橙色风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时尚芭莎宠爱博特农庄水果胡萝卜 中国时尚圈初品瘦身橙色风   行走在北京潮流圣地世贸天阶,据

原标题:时尚芭莎宠爱博特农庄水果胡萝卜 中国时尚圈初品瘦身橙色风

  行走在北京潮流圣地世贸天阶,据说会看到传说中的风景:行色匆匆的芭莎、COSMO、男人装甚至华夏地理等中国顶尖时尚风向标的美女编辑们。不过近日这些进出时尚传媒集团总部大楼的美女们手上却多了一道靓丽的神秘橙色。

  难道是新的潮流饰品?如此明亮的橙色让好奇的路人频频回首......竟然是小小可爱的水果胡萝卜!美国博特农庄水果胡萝卜与中国时尚传媒巨擘——时尚传媒集团合作,为这些中国时尚圈的幕后功臣们提供美国原产,空运进口的生鲜零食水果胡萝卜。对需要天天对着电脑刷稿,为中国明星时尚圈操碎心,双目干涩,又想着瘦身塑形美美哒的时尚美女编辑们,这就是传说中雪中送暖气哈。冬日寒风中瑟瑟发抖的追不到妹子的单身狗们开窍了吗?

  在活动现场,来自时尚芭莎,时尚COSMO的美女们纷纷表示大爱水果胡萝卜。“我们平时自己也会当零食买水果胡萝卜啊。”来自时尚健康的编辑说,她们很了解这个产品的特点。而时尚旅游的记者们更是表示在海外跑采访时,经常会在餐桌和超市上看到博特农庄的水果胡萝卜,“有这个(开袋即食的水果胡萝卜)就好了,中午配减肥吃餐就简单啦。”

  美国百年品牌“博特农庄(Bolthouse Farms)”这款经典水果小胡萝卜产品,曾被中国影视一线明星刘诗诗在时尚芭莎开包记中推荐,引来众多关注。其实,这款网红产品在美国好莱坞也是明星瘦身吸脂的零食最爱。水果胡萝卜维生素含量高、低脂肪易饱腹、吸收肠胃油脂、开袋即食、生鲜健康的特点,使其在北美达到年人均要消费五公斤的水平。崇尚健康、追求时尚的年轻女性,和用眼较多的学校儿童是水果胡萝卜的主力消费人群,而且美国家庭作为生鲜零食在冰箱常备,学校内甚至都有专门的自动售卖机。

  博特农庄的水果胡萝卜从种植到加工,每个环节都非常考究。从产品种植到包装研发,小胡萝卜更是拥有多项专利,密集种植技术,保证整颗小胡萝卜细长均匀;100%纯物理鲜切及打磨技术,保证每包胡萝卜的品质;而符合环保潮流的朴素简洁的包装更是汇聚着高科技的专利,保证了开袋即食的冰鲜湿润。最后,作为博特农庄的中国总代理,北京直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每周空运进口,保证了国内消费者与北美市场产品的同步享用。

  北京直达科技与中国时尚领域将展开进一步的合作,将海外知名的农业品牌介绍给中国消费者,通过引进高品质的国际农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化的生活选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