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耕金融科技提升服务效率 铜板街荣获“年度智能金融企业”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深耕金融科技提升服务效率 铜板街荣获“年度智能金融企业”   2018年1月18日,由互金通

原标题:深耕金融科技提升服务效率 铜板街荣获“年度智能金融企业”

  2018年1月18日,由互金通讯社和金评媒联合主办的“首届新金融-Media之夜”在京举行,本次活动同时颁出诸多奖项,以表彰过去一年来在新金融领域深耕的企业和媒体人、自媒体。其中,致力于打造AI赋能的精品金融投资平台铜板街,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发展荣获“2017-2018年度智能金融企业”。

  金融行业从不缺乏创新,业内普遍认为,金融科技快速发展使新金融的拐点已至,对于那些具有前瞻性创新思维并致力于提升金融效率和优化金融服务,实现互联共赢的新金融企业来说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铜板街此次获评“年度智能金融企业”,正是对其长期致力于用金融科技优化金融服务实践的认可。

  在铜板街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何俊看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将帮助过去传统金融实现“以销售为主导”,变成“以客户服务为主导”的战略转换,而这也是未来金融科技企业发展的大趋势。

  在这一趋势判断下,铜板街在成立之初就选定移动端发力,不断扩大技术研发投入,致力于打造一个精品金融投资平台,严选资产、智能分散,通过移动互联网、7x24小时在线帮助投资客户搜寻最适合的金融产品,并通过大数据分析进行精准匹配和推荐,从而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智能金融服务。

  金融科技不仅大大提高金融服务的效率,人脸识别、区块链等技术的突破也极大提升用户安全体验。从风险识别到账户安全,铜板街不断引入新的技术,确保投资客户的资金安全。以账户安全为例,铜板街客户端的感知引擎可以识别用户登录的安全性,有效防止用户账户被他人盗用;引入的人脸识别验证则可以通过生物识别技术保障用户资金安全;而在对用户进行高级实名认证过程中,通过OCR光学字符自动识别用户上传资料,极大降低了人工审核的参与率。

  在前不久结束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铜板街还展示了智能金融服务“T计划”,该项目依靠大数据分析,将一个投资客户的资金,投资到N个精品项目之中,真正做到了分散投资和透明交易。目前,“T计划”在最新版本的铜板街理财APP中已经上线。

  正是凭借差异化的金融科技战略、精细化的业务运营、数据化的风险控制以及贴心的客户服务,铜板街广泛受到业界和用户的认可与支持。截至2017年12月,铜板街累计服务超过377万小微投资客户,帮助247万的小微个人和企业解决燃眉之急,为超过1225万用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如今智能金融加速落地,2018年行业或迎来质变。铜板街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何俊认为,互联网金融创新应该在合法合规、对风险严格把控的前提下,通过技术、模式的创新让小微人群获得更便捷、更易得的金融服务。铜板街也正通过人工智能为大众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极致的用户体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