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克东大力发展主导产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克东大力发展主导产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本报讯(高辉记者姚建平)克东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

原标题:克东大力发展主导产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本报讯(高辉记者姚建平)克东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党员干部在清楚“学什么”、明白“怎么学”的基础上,坚持学做结合,重点在“怎么干”上下功夫。通过学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做实,在全县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克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克东县采取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县委中心组集中研讨、党委和支部书记党课宣讲、宣讲团作报告、干部教育培训等方式,持续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带着问题学,对照新时代发展目标、发展理念、发展要求、发展任务、发展举措,找出克东发展的短板和制约发展平衡的突出症结。坚持带着责任学,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县级党委带领全县党员干部,主动把自己摆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自觉把思想行动融入实现党的战略安排和历史使命中,找准自身定位,主动扛起责任。坚持带着任务学,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民生改善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完善发展思路、制定规划目标和靠实推进措施上,使工作更契合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做到与中央、省、市发展同频共振、步调一致,克东县委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以全新视角,从新的历史方位、新的时代坐标来思考和把握克东新的时代特征。全县上下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县十六次党代会的部署,进一步调整拓展发展目标,着力建设好富裕新克东、民主新克东、文明新克东、和谐新克东、美丽新克东。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改革攻坚的关键点进行调研,认真查找问题,用心解决问题,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推动克东发展进程中,党员领导干部始终站在第一线,以上率下,务实肯干,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大力发展主导产业,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解决好群众最关心的教育、医疗、住房、环境、就业、社保等热点难点问题,谋划一批民生实事,让全县群众真正感受到改革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

全县上下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使现行标准下贫困人口全部稳定脱贫,贫困县如期实现摘帽,与省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全国同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克东县召开脱贫攻坚誓师大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