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农科院工作站入选百家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武汉市农科院工作站入选百家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长江网1月18日讯(长江日报记者周韧 通讯

原标题:武汉市农科院工作站入选百家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长江网1月18日讯(长江日报记者周韧 通讯员杜凤珍)1月18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农科院获悉,在中国科协近日公布的2017年100家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榜单上,该院傅廷栋院士工作站成功入选。

据悉,这是武汉市此次唯一入选的院士工作站。该站进站院士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农业大学傅廷栋教授,2013年6月以来,傅廷栋院士对市农科院蔬菜所大宗蔬菜科技创新团队开展指导,先后建立了湖北省蔬菜种子种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武汉市叶类蔬菜遗传改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自主选育新品种(系)10余个,取得国家发明专利6项,制(修)定湖北省市地方标准9部。

责编:汉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