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大哈家长看丢孩子 民警发现助其回家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马大哈家长看丢孩子 民警发现助其回家 华龙网1月17日17时5分讯 1月16日下午,渝中交巡

原标题:马大哈家长看丢孩子 民警发现助其回家

华龙网1月17日17时5分讯 1月16日下午,渝中交巡民警巡逻到大礼堂时,在大礼堂三峡博物馆门口看到一个小女孩在哭泣,民警遂上前安抚孩子,并向周围人询问情况。有群众告诉民警,孩子好像是与家人走散,才一直哭。

得知情况后,民警将小女孩抱回队部,并耐心温柔地和小女孩聊天。等孩子情绪稳定后,终于说出了自己母亲的姓名和电话联系方式,民警立即与小女孩的母亲取得联系,希望小女孩母亲尽快来到流动警务车来接孩子,不一会小女孩的母亲就来到队部。当看到自己的女儿时,孩子母亲非常激动,还非常自责对民警说:自己太大意了,孩子走丢后一直沿路寻找,还好被民警带回来了……

核实其身份后,民警将该小女孩交还与母亲,并嘱咐其对小孩要多加看管,尤其在人多的地方要手拉着手,多留点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