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会车操作不当撞上货车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男子会车操作不当撞上货车 华龙网1月17日17时5分讯 (通讯员 舒治谋)近日,交巡警合阳勤

原标题:男子会车操作不当撞上货车

华龙网1月17日17时5分讯 (通讯员 舒治谋)近日,交巡警合阳勤务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在盐三路腾辉水泥厂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驾车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货车和一辆长安面包车摆放在路中间,其中长安面包车受损较重,民警一边疏导交通恢复秩序,一边通知救援车前来施救。

经初步调查:曹某驾驶长安面包车沿盐三路往合阳高速路口方向行驶至盐三路腾辉水泥厂路口弯道处会车时,与相对方向驶来的由曾某驾驶的货车发生侧面碰撞,造成两车受损,长安面包车乘客受伤的交通事故。事故的起因是曹某驾驶长安面包车行驶至弯道处时因天色昏暗,视线不好,相对方向驶来的一辆货车的前照灯光使得曹某看不清楚前方,面对突然的灯光,曹某操作不当紧急制动猛踩刹车,导致车辆打滑180度左转弯侧横在路上与货车发生侧面碰撞。

目前,事故车辆已被拖移至修理厂进行维修,相关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