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小偷专偷腊肉香肠 警方多日摸排缉拿归案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这个小偷专偷腊肉香肠 警方多日摸排缉拿归案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首席记者 郑三波 重庆商报讯

原标题:这个小偷专偷腊肉香肠 警方多日摸排缉拿归案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首席记者 郑三波

重庆商报讯 1月16日,江北警方通报,小偷舒某在汽车站专偷别人家的腊肉、香肠等年货。

江北警方介绍,去年12月底,江北区红旗河沟派出所接到多起乘客报案,称在红旗河沟汽车站下车时,携带的腊肉、鸡蛋、香肠等财物被盗。民警根据受害人描述,在车站经过多日走访摸排,调取视频监控梳理查看,发现了可疑人的轨迹,并锁定犯罪嫌疑人。

民警介绍,他们通过视频监控画面,发现嫌疑人先瞄上带有编织袋、塑料桶的乘客,然后徘徊在乘客身边观察,待乘客没有注意时慢慢靠近物品,然后不断轻轻挪动物品向自己靠近,发现乘客注意力转移时迅速将物品提走。去年12月27日民警在红旗河沟汽车站进口处布控,将前来伺机作案的犯罪嫌疑人舒某捉获。

据舒某交代,他平时经常盘踞在汽车站,将从区县抵达主城的长途车上的乘客作为目标,“这个时候,很多人在老家杀了年猪,做了香肠腊肉这些带进城给亲戚,偷了好卖钱”。 经警方查明,自去年11月下旬至12月期间,犯罪嫌疑人舒某独自或伙同他人在红旗河沟汽车站实施盗窃,所盗物品包括猪肉、腊肉、香肠、鸡蛋鸭蛋、包谷粑、辣椒酱等,累计价值5000余元。

警方提醒:汽车站来往人流密集,出口较多,广大市民在公共场所时一定看管好财物,尽量不要长时间玩手机、聊天。如果将物品放置身旁,也要做到不松手,不离开视线,随时对身边人保持警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