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化粪池传来婴儿哭声 民警捞出一条娃娃鱼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化粪池传来婴儿哭声 民警捞出一条娃娃鱼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代庆 重庆商报讯 1月11日

原标题:化粪池传来婴儿哭声 民警捞出一条娃娃鱼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代庆

重庆商报讯 1月11日晚上7点30分,九龙坡谢家湾的涂师傅在清理化粪池时,突然从池内传出一阵婴儿的哭声。由于天色昏暗,看不清到底是何物,涂师傅吓得赶紧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谢家湾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查看,发现的确隐隐约约地听到阵阵啼哭。在经过近10分钟的打捞后,一条体长约80厘米,重约3公斤,头部扁平,半圆形阔嘴巴的“鲶鱼”出现在大家面前。

“鲶鱼”怎么会发出婴儿的哭声呢?带着疑问,民警将眼前的“鲶鱼”用清水进行了冲洗,竟然惊奇地发现,该“鲶鱼”前肢四指如人手,后肢五趾似人足,浑身光滑,竟是一只娃娃鱼。

事后,民警将“娃娃鱼”带回派出所,并用洁净的矿泉水进行养殖,次日,民警将娃娃鱼移交给九龙坡农委妥善处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