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交所拟6月底 接受新经济公司申请上市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港交所拟6月底 接受新经济公司申请上市 据新华社电 香港交易所行政总裁李小加16日出席第十一

原标题:港交所拟6月底 接受新经济公司申请上市

据新华社电 香港交易所行政总裁李小加16日出席第十一届亚洲金融论坛时对新华社记者表示,港交所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上市规则市场意见咨询,预计今年春节后会进行下一步细则咨询,争取6月初公布所有规则,希望6月底可以接受三类新经济公司申请上市。

香港交易所2017年12月宣布,在《主板规则》中新增两个章节,允许尚未盈利、无收入的生物科技发行人以及不同投票权架构的新兴及创新产业发行人,在作出额外披露及制定保障措施后在主板上市;也将修改第二上市的相关规则,吸引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或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新兴及创新产业发行人来港进行第二上市。

李小加强调,港交所欢迎所有符合条件的新经济公司来港上市。目前阿里巴巴、百度、京东是港交所三大上市制度改革中第二上市规则的标的企业。但每个公司有自己的融资和战略需求与做法,只要有市场需求,将来来港上市是必然的。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