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七师健康巡讲团赴一二八团进行宣讲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第七师健康巡讲团赴一二八团进行宣讲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国庆)为提高居民健康知识水平,改变不

原标题:第七师健康巡讲团赴一二八团进行宣讲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国庆)为提高居民健康知识水平,改变不良的健康生活方式。1月15日,七师“深化医改,完善服务,增加群众获得感”主题健康巡讲团来到128团开展健康大巡讲活动,该团3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聆听了健康巡讲。

七师健康巡讲团的四名资深专家紧扣健康生活基本理念,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围绕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从《怎样预防流感》、《胸痛》、《乳腺癌的防治》《咳嗽怎样形成》、《更年期不是病,更年期可预防》等内容,从如何应对流感、基层胸痛中心认证现状、乳腺癌的防治、咳嗽的形成、以及更年期不是病,更年期可预防,日常生活中如何开展合理膳食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为该团干部职工群众现场传授了健康素养基本知识、疾病预防的基本技能,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引导职工群众树立正确健康观,形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

“今天听了七师健康专家为我们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健康教育课,我很受教育,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要注意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才能健康快乐的生活!”聆听完健康巡讲,该团职工范建军在兴奋地说。

责任编辑: 邵振彤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