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满益网入编《2016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报告》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满益网入编《2016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报告》   近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和上海市现

原标题:满益网入编《2016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报告》

  近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和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正式下发了《2016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报告》(以下简称白皮书)。随着白皮书的下发,很多优秀的企业陆续出现在广大消费者的视野中。报告中,满益网首次入编,并被列为“2016上海市创新金融服务行业十强”企业,对此,中国网生活消费频道采访了满益网负责人傅庆。

  为行业发展做好良性示范

  傅庆表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趋势,已经从做大做快转变为做强做稳。满益网自2013年12月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稳健的发展态势,他始终认为,风险控制的水平是互联网金融这个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未来,用科技金融手段开发安全系数高、成本低的普惠金融产品,是满益网专注的方向。公司团队将继续努力,合规经营,在创新与普惠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为企业升级夯实自身基础

  在企业管理方面,满益网采用扁平化的管理模式,鼓励各部门之间进行交叉沟通,使信息能够通畅地传递,从而保证决策和执行的高效。

  企业文化是指导企业具体经营活动的方针,在企业文化方面,满益网倡导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用之以德的核心价值观。比如说在资产端的选择上,虽然当下金融市场现金贷业务此消彼长,风声不断,但满益网从无涉及。因为高风险、高收益的项目与满益网的核心价值观不符。

  关于平台合规,满益网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监管的政策。2017年3月,上海市杨浦区金融办联合调查组到满益网现场调查,给予了充分的鼓励和肯定,同时指出了两个问题,一个是项目超限额,一个是未进行银行存管。半年多来,满益网积极整改,在12月1日正式上线银行存管系统,资产端借款用户融资额也从户均400万大幅下降到20万左右,力争符合监管要求。

  关于客户服务,傅庆表示,满益网作为金融信息中介,核心任务是完成借款人与投资人之间的资金撮合。投资人和借款人都是平台的客户,投资人关心安全和收益,借款人则关心资金成本和能否顺利融资。所以满益网服务好客户的关键是:寻找优质借款人,以合理的价格撮合双方交易。满益网目前和接下来努力、专注的工作是,采用科技金融的手段,低成本地找到优质借款人,服务那些传统金融机构用传统方法服务不到的优质小微企业,让普惠金融能够真正落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