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渝中:老人迷路找不到家 民警暖心护送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渝中:老人迷路找不到家 民警暖心护送   华龙网1月16日14时35分讯 1月15日17时4

原标题:渝中:老人迷路找不到家 民警暖心护送

  华龙网1月16日14时35分讯 1月15日17时40分左右,一个热心群众将一位高龄老人送到大坪大队队部,并称该老人迷路找不到家了,请求民警联系老人家人。

  民警从言行举止判断出老人年事已高,走路时腿脚也不太方便,言语表达能力也比较差,可能患有老年痴呆症。在与老人耐心的交谈中,民警得知老人今年已有89岁,家住渝中,有儿子和孙子。老人告诉民警自己早上外出闲逛,不知不觉就迷了路,找不到回家的路。

  民警根据老人提供的信息,在公安系统网上查询到了老人的孙子张先生,得知了老人所住小区的地址和门牌号。老人的孙子张先生因无法去接老人回家,只好请求民警帮助。民警了解到张先生的难处,二话不说将老人安全送回到家中。

  老人对民警的帮助表达了万分的感谢,称要不是好心人和民警,自己就真的是有家不能回了。民警也叮嘱老人,外出最好就在家附近,以免迷路,若遇到困难也可以及时求助警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