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享男友”来佛山!一元钱一小时,可帮拎包、拍照!


来源:广佛都市网头条

1月13日至1月14日,佛山某商场推出“出租共享男友一小时”服务,博取了不少眼球,也火爆了佛山人的朋友圈!“男友”出租情况火爆

原标题:“共享男友”来佛山!一元钱一小时,可帮拎包、拍照!

佛山新闻网讯记者关霭莹肖婷英报道:“共享男友”来佛山了!提供领包、挑选衣服、拍照等贴心服务!1月13日至1月14日,佛山某商场推出“出租共享男友一小时”服务,博取了不少眼球,也火爆了佛山人的朋友圈!“男友”出租情况火爆,等候租“男友”的市民较多,有市民甚至从广州赶来。

“只需扫码支付1元或者猜拳获胜,即可领走一名帅气男友,提供领包、挑选衣服、拍照等贴心服务。”1月14日,记者在佛山某商场内看到这样的介绍标语,介绍牌旁边,4名平均身高1米8,西装革履的“共享男友”分别出现在4个人形高的共享箱里。    等候租“男友”的市民较多,有市民甚至从广州赶来13时40分,“共享男友”还没到场,商场内就已经不少女性顾客在共享箱附近等候了。   “昨天,共享男友刷爆朋友圈了,感觉挺好玩的,今天我们三人特意从东建世纪广场过来,想体验一下。”小欢笑着说,她准备扫一个“男友”试试看。

14时,4名高大帅气、西装革履的“共享男友”相继出现在“共享箱”。10分钟左右,就陆续被周围的女性顾客“领走了”。出租情况火爆,而很多没有成功领取“男友”顾客并没有因此离开,他们选择继续排队等待下一轮的“共享男友”。狭窄的过道挤满的人群,带旺了附近小吃的生意。   

“昨天看到朋友圈刷屏了,感觉这种形式很新颖,今天就过来体验下,感觉交个朋友也挺不错的,而且我看这位帅哥挺好看的。”小张是其中一位成功领走“男友”的顾客,她今天还带了4位姐妹一起来扫“男友”。   

小张向记者表示,她们也是在商场“喝喝咖啡,聊聊天”,逛街过程中,贴心暖男还会为她们拎包。   

“他今天被领走两次了,走了蛮久的,也挺累了,我们先带他坐坐,喝喝咖啡,聊聊天”,小张跟着姐妹们带着“男友”喝咖啡,在足够的休息后,“男友”也陪着小张们一起逛商场,帮她们挑衣服,拎包。由于“男友”颜值太高,不少逛街的市民纷纷表示要与她们拍照留念。   

“共享男友”:体验过程愉快,借此吸引很多的顾客前来消费记者采访其中一位“共享男友”,他表示这次的活动印象城特意聘请4名帅气高大的男生作为“共享男友”,是希望以此吸引很多的顾客前来消费。在活动过程中,他们也是陪着顾客逛街,喝东西、聊天等,整个体验过程是愉快的,前来参与的顾客热情高。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共享男友”活动截止至今晚9时,并表示这次活动受欢迎度高,以后也会考虑再推出类似的活动。

推荐
广州商场现“共享男友” 1元带走1小时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5/wf2_4759956_11181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